〈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必看:2020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解读

时间:2019-12-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80
英国大学排名TIMES英国大学排名泰晤士报排名

择校是留学前期关键的一步,科学合理地择校,能认清形势和自己的定位,从而让你大概率避免错失offer的情况。对于英国大学来说,the times的排名是非常具有参考意义的,当然具体还要看你考虑的因素是什么,具体可以看排名的指标权重来衡量,再选择看哪一家的排名。

TIMES英国大学排名指标

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被称为英国最权威的大学排名之一,一直以来都是英国留学选校的首要参考。该榜单主要使用8大类指标来进行排名,包括:

学生满意

分两个部分:

① 教学质量分数占比67%;

② 学生体验占33%,数据来源于2019年National Student Survey英国学生调查。

研究质量

以2014年REF排名为基准,就是那个被称为7年出一次、纯学术角度、号称“学术界大选举”的排名,数据来源于UK Funding Councils and HESA。

入学标准

根据21岁以下学生入学时的成绩评估(比如他们的A-level,AS成绩等),数据来源于HESA,2017-18年。

就业前景

获得英国大学一等学位学生毕业后6个月内的去向,他们是否会从事专业或非专业工作,还是会继续就读研究生进行深造。

一等及二等一学位

学生获得一等及二等一学位的比例,如果是MEng这种本硕连读的学位,被视为一等或二等一学位。

学位完成率

学生最终获得学位的比例,辍学学生比例,还有转学的比例。

师生比

每个学院的全日制学生人数除以全日制教员,教员是以学术人员为基础的,包括教学、教学及研究人员,不包含只做研究的员工。全年实习的学生算作0.2个全日制学生,实习时间不足一年的学生算作0.6个全日制学生。

服务设施投资

平均两年的学术服务、教职员及学生设施的花费除以全日制学生人数。数据来源于2016-2017年及2017-2018年HESA毕业生调查。

排名解读

本次排名前五名与去年并无差别,依次为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拉夫堡大学。比起曼大、KCL、伯明翰大学这些大学,拉夫堡大学稍微比较少中国学生选择,但其综合实力是非常强的呢,去年和今年都稳坐第五位!

G5大学还是稳坐TOP10位置,华威大学去年和今年排名都是10,伯明翰大学排名同样没有变化,依然是第14位。伦敦艺术大学排名上升很快,去年94名,今年飞跃到79名。同学们比较关注的格拉斯哥大学、曼大、爱丁堡大学、KCL都有了略微的上升。

以下为榜单。

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png

数据来源:THE TIMES&The Sunday Times官网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英国“金砖五校”,每一所都让人心动!

囊括了全英65%+的研究经费的罗素大学集团,优秀在哪?

英国留学需要提供的GPA到底该怎么算?

英国最受青睐的六大预科学校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