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法学院及法律专业简介

时间:2019-12-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4

美国法学院概况:

全美国大约有200所法学院

其中178所是经美国律师协会(American Bar Association)批准的。

这些学校大部分附设于大学之内,少部分属于独立的法学院。

在Top10-50的学校差别一般不是非常大。Top 10的学校属于超级顶级。

美国法学院学位介绍

美国的法学院提供三种学位:

美国留学申请

JD(理论上相当于中国等国家的法学学士学位LL.B,这个比LL.B更professional, JD 学生入学要求里第一条就是必须先有文学学士学位;含金量特别高, 目标是做美国律师)

LL.M(Master of Law法学硕士 通常更适用于国际学生)

JSD(Doctor of Juridical Science法学博士,可以说是LL.D 偏向于法学研究)

JD和LLM的不同:

1、通常读LLM的主要有两类人。一是有工作经验的律师。二是一些本科刚毕业的国际学生。

2、对于国际学生来说,LLM基本没有奖学金,所以每一个申请人必须抱定自费的打算。总共的花费估计在40-50万人民币左右。部分学校今早申请有希望获得奖学金, 比如5000到10000美金左右

3、LLM与JD相比较其中一个差别是是申请JD需要LSAT成绩,而LLM只要TOEFL。都需要提供本科成绩

4、从就业和学术角度来说,JD的含金量远高于LLM。

美国硕士申请

JD学位在美国很值钱(无论从学术角度还是职业角度),对于中国申请人来说,如果打算留在美国,那么读JD是一个比较不错的出路(律师行业);

单纯的LLM不太能长期留在美国

如果打算回国,那么LLM更实惠,更经济,而且LLM学的知识在中国够用了。

一般来说,只有JD才可以考美国的bar,但有一些州,也允许ABA认证的LLM考该州的Bar,主要有CA和NY。

LLM毕业的方向主要有三条。

第一,回中国作律师。这个是大多数LLM的选择。有工作经验的律师通常还是会回国,因为在国内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或家庭。

第二,在美国找到工作或一年的internship。

第三,LLM转JD。一些学校,比如PSU允许成绩优秀的LLM转成JD。但一些学校,比如NYU,是不允许的。

LLM 转JD:

LL.M.转J.D. (LL.M. Transfer) 指的就是先读一个LL.M.,然后再继续读两年而取得JD的学位。Transfer原本是外校的JD学生一年级结束时申请转到其他的学校继续读,只不过后来陆续有些学校把LL.M.毕业的学生也视为J.D。一年级结束的学生而接受他们的Transfer申请。并不是每个法学院都接受LL.M. Transfer(UT-Austin),而接受LL.M. transfer的学校还有一些只接受本校的LL.M.;同时,有些学校接受Transfer不需要审查LSAT成绩,而其他一些就需要LSAT 成绩。这些政策都处在变动中,一定要自己和感兴趣的学校确认好他们当年/下一年的政策要求。

如果同学们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国法学院申请的内容,请拨打 >>>400-618-0271>>>【点击此处】提前预约老师咨询详情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