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中国年会公布托福成功对接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

时间:2019-12-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7
托福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由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举办的2019托福®中国年会在北京召开。该会议以“育变求新,同行致远”为主题,邀请了多位政府机构领导,国内外学术专家,教育行业领袖,学校管理者以及ETS美国总部高层领导一起分享与探讨。

 

应官方邀请,新通教育出国考试培训事业部总经理唐悦宁、教研经理彭秋珺,北京新通培训学校校长王天长,营销中心内容中心总监余琳出席了本次会议。

 

英语能力等级量1.jpg

 

托福®考试作为第一个进入中国的国际标准化英语语言水平考试,自1981年起在中国已经发展了将近40年,从纸笔考试到机考,再到网考,托福经历了多次变革。2019年更是托福®考试不断突破的一年,发布了全新托福®考试形象、缩短单次考试时间、提供MyBestScores、缩短两次考试时间间隔、缩短出分时间等多项政策。

新政解读指路?重磅!!!2019 托福考试这样改革!你慌了吗!

 

现在,新姐就要带领大家直击年会现场,现场解读托福考试的最新研究成果——托福®考试成绩对接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的成果展示及应用。

 

托福®考试成绩成功对接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

 

本次会议发布了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CSE)成功对接托福®考试成绩,这是继与雅思、普斯对接完成后的又一项重要对标,教育部考试中心副主任于涵在会议中表示,“托福考试成绩对接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研究成果的发布,对提升我国语言能力标准的国际影响,推动教育技术标准的国际对接具有重要意义。”

 

英语能力等级量2.jpg
 

此次发布的对接表中,托福®考试成绩按照阅读、听力、口语、写作及总分从低到高对应CSE中四级到八级。

 

 英语能力等级量3.jpg

 

不过,到底什么是CSE?

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China’s Standards of English Language Ability,简称CSE),并非我们熟悉的大学英语四六级(CET),而是面向中国英语学习者的首个英语能力测试标准,由教育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于2018年2月发布,自2018年6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量表的分级情况(与托福的对接只涉及到四级到八级)如下图:

 

 英语能力等级量4.jpg

 

此消息发布后,不少同学仍然对这个“量表”有所疑问,难道说这个“量表”可以代替雅思、托福考试?

 

对此,新姐告诉大家:

首先,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China’s Standards of English Language Ability)可以从学习、教学、测评三个维度对中国的语言学习者、教学者带来极大的帮助。学习者可以通过“量表”科学的评估自己的英语水平,并根据“量表”的指导制定后续的学习方向和内容。教学者则可以通过“量表”准备和了解学习者全面的语言能力,并根据其指导,制定后续的教学方向和内容,并设置合理的测量任务。

 >>立即评估你的英语水平

 

同时,CSE也是其他国家与机构了解中国英语语言教学与学习的桥梁,更好的让中国语言能力测试与国际语言能力标准接轨。

 

因此,在CSE影响力日益增长的同时,新姐建议广大留学生,不管是哪项英语能力考试,只有进行系统的学习,专业的备考,才能突破语言这个大关。

 

新通考培作为托福官方联盟项目成员,经过20余年的发展,研发了先进的智慧学习系统,拥有众多的核心外语考试课程、国际认可的学术课程,全力为中国学生打造学习语言的国际平台。


  英语能力等级量5.jpg

 

最新的托福研究成果

完整的托福学习系统

专业的托福教研经验

稳定而高效的学习,与托福说再见

发送:托福+姓名+联系方式

预约咨询机会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