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德国这几个城市工资最高!你选对城市了吗?

时间:2019-12-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87
德国城市德国留学德国地区薪资

去德国留学,不仅要关注大学和专业的排名,大学所在的城市也十分重要。薪酬的高低,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出当地企业的实力和地区经济发展情况。今天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同学们选择留学城市做一个参考。

NO.1 法兰克福:73,170欧

是的,慕尼黑不是第一名!法兰克福作为德国的金融之都当仁不让拔得头筹。法兰克福在金融业和经济发展方面领衔欧盟。由于英国脱欧进程已经开始,法兰克福在欧盟中的地位和吸引力可能更为重要和不可或缺。

NO.2 慕尼黑:70,625欧

慕尼黑的国民生产总值占巴伐利亚州整个国民生产总值的19%。巴伐利亚首府慕尼黑是上市公司的聚集地,宝马、西门子等国际知名公司均设立在此。这些公司给慕尼黑带来了极大的经济活力。加上蓬勃发展的旅游业,慕尼黑的经济实力更是不容小觑。

NO.3 斯图加特:68,016欧

斯图加特这座国际化大都市排名强劲,主要归功于一直向好的经济状况。戴姆勒、保时捷等公司为斯图加特的繁荣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车辆制造业和机械工程业让在斯图加特的雇员们荷包满满。

NO.4 杜塞尔多夫:66,797欧

杜塞尔多夫位于莱茵河畔,它是德国服装、展览业、通讯业、物流中心的城市,也是德国西部商业、时尚、展会城市。此外,钢材、机械、化工、玻璃等企业,汉高总部也在这里。杜塞尔多夫也是继法兰克福之后的第二大金融城市。

NO.5 达姆施塔特:65,171欧

达姆施塔特的科学和研究中心非常著名,这里拥有德国最厉害的技术大学之一,还有很多和大学相关的研究机构、拥有专业信息技术的企业。

NO.6 波恩:64,633欧

波恩是联邦德国(西德)首都,这使得波恩成为德国第二大政治中心。1996年开始联合国的环境和发展事务组织也驻在这里。除此之外,前政府区目前还设有一些德国大型跨国企业的总部,例如德国电信和德国邮政,以及德国之声电台和波恩国际会议中心。

NO.7 乌尔姆:63,314欧

乌尔姆这座城市得益于优越的地理位置,它位于巴伐利亚和巴登符腾堡州的交界处,多条重要高速公路在此交汇,是德国最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

NO.8 科隆:62,929欧

科隆位于莱茵河畔,德国第四大城市,城市有重工业、这是一座古老而美丽城市,也具有现代化气息。科隆靠近莱茵河,鲁尔区和比荷卢三国,使这座城市成为重要的商业区。

NO.9 曼海姆:62,823欧

曼海姆是一座大学城,是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继斯图加特与卡尔斯鲁厄之后的第三大城市。曼海姆位于莱茵河与内卡河汇合处,拥有德国第二大内河港口。一系列强劲的跨国公司在商业、机械制造、电子和化学工业使得这座城市的经济不断稳健发展。

NO.10 威斯巴登:62,154欧

威斯巴登是黑森州的核心城市之一,其与法兰克福、美茵兹、达姆施塔特、美茵河畔奥芬巴赫和哈瑙等城市共同构成莱因-美茵都会区。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零学费入读欧洲院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德国留学,被TU9录取的关键性因素是什么?

德国TU9院校介绍——布伦瑞克工业大学

理工专业学生的不二选择——德国TU9

中国留德学生数量暴增之后,DAAD 给了这样一份报告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