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硕士精算专业分析

时间:2019-12-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4

 一个人要成为一名认证合格的精算师,必须在几年之内经过一系列严格的考试。

目前,我国主要的四大精算师考试体系包括中国精算师、日本精算师、英国精算师、北美精算师。其中北美精算师资格则是最具权威的精算师认证体系

• 传统精算保险领域:AIG,Esurance, AAA, Liberty Mutual等

• 医疗保险公司: 比如Kaiser Permanente, Delta Dental, Blue Shield California

• 投资公司、银行、证券基金公司、精算咨询、会计师事务所

• 政府部门 诸如英国的精算部门,美国的社会保障部门,中国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制定退休养老金计划。

• 非传统精算保险领域大数据、互联网、 AI、美国宇航局、气象局等新兴科技行业快速发展催生了对精算人才的需求

美国硕士申请

我国的精算行业起步较晚,到2018年,我国仅约有1000名北美精算师,精算师人才在我国仍然供不应求。2023年精算人才需求达2.5-3.5万人,2028年将达到5-6万人。随着中国入世,国际保险巨头在中国开拓市场以及国内企业的需要,中国保险业成为兵家必争之地。中国家庭在进入老龄化之后的养老金准备需要提供更多的支持和保护, 正在涌现的中产阶级家庭需要提供财产险保护。中国保险市场一直在迅速增长, 据专家预测,中国未来十年急需上万名精算师。“一带一路”对寿险和财险将是长期性的机遇。 在“一带一路”之下,将会产生更多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更多的交通活动,这为财险、事故险公司发展与交通相关的保险的多样化提供了机会。借助“一带一路”的契机,财险、事故险公司不再完全依赖车险,精算师需要研发出更多保险产品确保业务多元化。随着“一带一路”不断地发展,其沿线的人口将会变得更加富裕,中产阶级也会不断成长起来,这些人群自然会有寿险、财险和事故险方面的需求,而精算师在这些方面也能发挥重要的作用。 因此获得北美精算师执业资格的同学,无论今后是留在北美发展还是在国内都有巨大的职业潜力和发展空间。不仅可以在传统的商业保险养老金公司,还可以在金融银行投资机构以及基金政府部门就职。

美国大学精算专业近年比较热门,这个专业小而专,在美国开设精算研究生项目的学校不是很多,大概1000多所大学中只有近百所大学开设精算专业的本科课程,全美前200的院校开设硕士课程的大学只有20所,开博士课程的只有9所。

美国硕士精算专业

设置精算学位的系

• 商学院的MBA 或保险系:着重风险管理,财务管理,投资

• 应用系统系:利用统计的几率分配概念设计保险产品

• 数学系(侧重量化分析):运用时间序列计算年金

本期关于美国精算专业就给同学们分享到这里,如果同学们对美国留学感兴趣,或者想详细了解美国各个学校的专业,请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