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未来10年就业预测,这个行业的人才明显高需求高收入

时间:2019-12-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03
美国就业趋势美国医疗健康专业美国留学

美国劳工统计局每2年就发布一次就业预测,今年发布的最新预测涵盖了 2018-2028 年的就业变化,包括每个职位的学历要求和年薪中位数。

美国就业预测.png

在2018-2028年预计增长最快的前30个职业中,医护行业的就有16个。其中,医师助理、执业护士年薪较高,2018年年薪中位数超10万美金。

根据就业预测数据,医护行业无疑是未来十年备受看好的行业,医疗健康相关专业学生就业前景明朗。

如果同学们想到美国学习医疗健康相关的专业,有哪些学校值得申请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简称Hopkins或JHU,成立于1876年,是一所世界顶级的著名私立大学,世界百强大学,美国第一所研究型大学,也是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的14所创始校之一。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连续33年将该校列为全美科研经费开支最高的大学。

霍普金斯拥有最负盛名且最顶尖的医学院,与哈佛医学院齐名。公共卫生学院自有排名以来,历年均为全美第一。在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增刊评选中,霍普金斯在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领域全球排名第三。霍普金斯同时也是获得美国联邦政府拨款和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研究经费最多的大学。

研究生申请语言要求:

TOEFL≥100或IELTS≥7.0(生物医学科学需要递交GRE成绩)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简称UCLA,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同时也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和国际公立大学论坛成员。

该校在2019Wall Street Journal、THE以及US News多个排名中均高居美国公立大学第一,2019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1 ,2020 THE世界大学排名第17 ,2020 QS世界大学排名第35,2020 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4,是美国申请人数最多的大学 。

戴维·格芬医学学院、神经心理研究学院、护理学院、牙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加上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与其相关的研究和医疗中心,被统称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卫生科学中心。

2005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宣布了一个建立干细胞生物学和医学的研究所的五年计划。加利福尼亚是美国唯一的一个为新的胎干细胞系列提供公共经费的州。与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一起,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建立了加利福尼亚纳米系统研究所来创新纳米技术。

研究生申请语言要求:

TOEFL≥100或IELTS≥7.0;SAT要求1300~1500

杜克大学

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创建于1838年,是一所美国著名的研究型私立大学,同时也是世界百强大学、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成员。

杜克大学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一流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其商学院、法学院和医学院均位列美国前十。世界排名方面,杜克大学名列2020 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2 、2020THE世界大学排名第20 、2020 QS世界大学排名第25、2019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第28。

杜克大学本科提供申请方式有三种:ED/EA/RD。

研究生申请语言要求:

TOEFL≥100或IELTS≥7.0,SAT要求2040-2300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University of Michigan, Ann Arbor),通常“密歇根大学”就能代指“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于1817年建校,是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一所世界顶尖著名公立大学,也是美国公立大学的翘楚。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在各学科科研领域中成就卓著并在全世界拥有巨大的影响,有95个学科项目排名全美前十名。

密大设有19个学院,各学院的学术水平一流,其中工程学院、商业管理学院、牙医学院、法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及社会工作学院均列美国高校同类学院的前5位。

密大研究经费的55% 与联邦政府有关联。高达8.52亿的科研投资让密大的研究在国家安全、公共卫生及保持整体经济竞争优势方面,发挥着重大作用。美国卫生及公共服务部,当中包括国家卫生研究院, 仍旧是支持密大研究的主赞助商之一。

研究生申请语言要求:

TOEFL≥84或IELTS≥6.5,GMAT≥700

西北大学

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创立于1851年是一所享誉世界的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世界百强大学,同时也是十大联盟创始成员和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成员。

西北大学在2020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美国大学排名中位列第9位,2020THE世界大学排名第22位,2019 CWUR世界大学排名第15位。

西北大学医学院坐落在繁华的芝加哥市中心,始建于1926年的医学院大楼Ward Memorial Building是美国第一座学术摩天楼。

美国西北大学医学院是美国医学院Top20,是美国最顶尖的研究型医学院,是每年全美医学院申请人数最多也最为激烈的医学院之一。

同时,西北大学医学院在全美具有很高的认可度。这主要源于它的附属医院Northwestern Memorial Hospital强大实力,以及每年超过3.5亿美元的科研经费实力。

研究生申请语言要求:

TOEFL≥100或IELTS≥6.5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北京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