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推荐10所实习机会最多的美国大学

时间:2019-12-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9
推荐10所实习机会最多的美国大学

对于美国大学生来说,实习是暑假生活的重头戏,除了修学分、赚生活费之外,实习更是工作的前奏,一份有价值的实习经历不仅能增加简历的竞争力,更能帮助学生在未来更好地融入职场中。因此,USNews在2017年春天对全美超过1500所大学进行了调查,评选出以下10所以实习见长的大学榜单。

克莱蒙特麦肯锡学院

 

2018USNews排名:8

学校特色:学校不仅为学生提供多种实习机会,更向参加实习的学生提供经济补助,通常包含4-12周的生活费用,2017年平均费用为3700美元。克莱尔蒙特麦肯纳学院还有一个特殊项目,能让校友给在校生一个为期10周的就业指导。每年冬天,学校会组织硅谷之行,学生们将参观各种高科技公司,参加各种会议。过去参加过这个项目的学生都进了谷歌,苹果,微软实习。

康奈尔大学

 

2018USNews排名:14

学校特色:康奈尔大学的暑期实习项目花样非常多,各种大牛金融、科技公司就不必说了,甚至还有在好莱坞为期10周的电影实习项目。

德雷赛尔大学

 

2018USNews排名:94

学校特色:得益于学校独特的专业设置,德雷赛尔大学的学生在毕业前都要完成1-3个CO-OP实习项目,这大大提升了学生的就业能力,所以德雷赛尔大学也是全美就业率最高的学校之一。

佐治亚理工大学

 

2018USNews排名:34

学校特色:学校有一个可选的5年CO-OP实习项目,学生们可以自由在全职工作和上课之间切换。

麻省理工学院

 

2018USNews排名:5

学校特色:MIT跟各大牛公司的合作实习项目也非常多,各种研究机构每年也会招收很多MIT的实习生。

东北大学

 

2018USNews排名:40

学校特色:东北大学就不用说了。学校本来就是以带薪实习项目(co-op)著称,这个项目可让学生到与之相关的工作场所环境中锻炼,将所学知识付诸实际运用。东北大学的学生要有一年时间是在工商机构实习和工作。

普渡大学

 

2018USNews排名:56

学校特色:普渡大学的特点是学校要求学生在大学期间的实习项目必须是在同一家公司,这样可以使学生跟公司建立更深的关系,也可以让学生接触到更多的项目并增加责任感。

罗彻斯特理工大学

 

2018USNews排名:97

学校特色:每年都有600多家公司到RIT招募实习生,超过1900家公司跟学校有合作的带薪实习项目。

辛辛那提大学

 

2018USNews排名:133

学校特色:学校工程和应用科学学院的学生在毕业前必须参加3-5次带薪实习项目,这一规定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了。

伍彻斯特理工学院

 

2018USNews排名:61

学校特色:作为一所理工科院校,WPI非常注重学生理论应用到实际、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因此学校支持学生参加各种实习项目。

如需了解更多海外留学院校托福雅思小语种公开课及资料,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咨询~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 19937752329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更多留学动态及托福雅思公开课,请添加我们微信公众平台,最新消息及留学移民政策将第一时间更新。

 

留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