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1个月移民英国,真的假的?

时间:2019-12-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6
英国移民政策英国移民留学政策

以前我们总是向往英伦,但又觉得那是个高高在上的国家。不过今年明显看到日不落帝国的民众们对移民的态度发生了转变。

 

英国人对移民的态度,从负面转为正面

 

在BBC委托民调公司Ipsos-MORI进行的调查中,英国人对移民的态度从负面转为正面。接受访问的近1500名受访者中,半数认为移民有利于英国。持反对态度的人数只有约1/4,而2011年同样的调查,这个数字是64%。BBC的这档节目还调查了全球27个国家的人对移民的态度,结果发现,英国是全球对移民态度最正面的国家之一,与澳大利亚、美国和瑞典差不多。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变化,BBC分析可能跟以下3个因素有关:

 

1、英国脱欧可能导致一些人认为移民问题已经被解决,越来越多的人不再将移民视为一种风险。

 

2、2004年以来,数百万移民英国的外来者从起初的不适应,已经逐渐融入当前社会。很多人已经在英国扎根,不仅和当地人成为朋友,还组建了家庭,弥合了所谓的文化冲击。

 

3、英国对于外来的技术工人有极大的需求。任何时候,英国对于移民都是有所选择的,当局不喜欢单纯为了享受福利的外来移民,而是更加喜欢能够满足社会需求,并且做出贡献的移民。

 

英国留学生数量首次超越美国


不仅仅是对移民的态度转变,我们从数字上也是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英伦大国在敞开怀抱迎接更多的人才。据英国移民局官网数据,截至2019年6月,仅半年时间,访英旅客比去年同期高出4%,达1447万。细分来看,18.5万张签证发给了来英工作的人士(比去年增长11%),其中69%是通过Tier2获得签证的技术人员。Tier1类别也出现显著提升,7492张签证发放给了高净值人士(比去年增长36%)。

 

去年6月,英国内政部通过改革,进一步简化包括中国在内一系列亚洲国家Tier4学生签证的申请材料要求。近1年,给Tier 4高等教育学生签发的签证达到近25.3万人(比去年增长13%),占学习类签证总数的85%,创下了2011年以来的新高。这也就意味着英国留学生面临的挑战更加艰巨,想要长久的留在英国变成几十万分之一的概率。

 

不过也别担心,数据同样显示更多的人留在了英国。今年前二季度,有26.7万人留下来了(比去年同期增加14%),其中8.9万人获得了永居。

 

投资移民、创业移民、首席代表签证,哪个最靠谱?

 

英国移民法案在今年3月底做出了重大的调整,涉及多个项目(个别项目门槛降低),纵观现在市面上在推广的项目:投资移民、创业移民、首席代表签证,哪个最靠谱呢?从成功率来看,截止到2019年第二季度,Tier1投资移民平均获批率为95.25%,2019年前二季度获批率维持在96%。


创业移民(InnovatorVisa)则是今年刚设立的,前身是Tier1的企业家移民项目,成功率一直都在50%左右。首席代表签证官方的通过率在80%左右。从申请人数来看,2019年第一季度,投资移民有131人获批,相比2018年第四季度增长了将近43%。第二季度则为124人。中国大陆地区申请人占比逐年上升,接近一半。

 

从民调结果到政府移民新政策,均反映出英国内外对移民态度正面的转变。民众相信引入有价值的移民可为英国带来好处,政府也积极招揽海外商业人才,提升国内经济或企业发展。值得注意的是,英国首相鲍里斯认为对于英国来说,不需要一味控制移民人数,重要的是要保证移民的高质量,他觉得澳大利亚积分移民制就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所以,趁着大门还开着,赶紧给自己规划一个大国身份吧……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