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这些国家预算10万就能去留学!

时间:2019-12-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72
留学费用留学性价比高的国家亚洲留学欧洲留学

中国有很多这样的同学,成绩很好,有梦想,也不甘平庸,想出国感受更国际化的教育。但是却却苦于家境不好,毕竟动辄几十万的费用不是一般家庭能承受得起的…今天,小编就给这些有梦想但苦于家境的同学一些建议~

1.做好心理准备

必须知道家境不好出国留学后的困境,并且能够承担并度过。

2.清楚自己的目标,未来发展方向

对于那些家境不好的同学来说,在巨大经济的压力下,决定出国的唯一理由就是:出国后努力学习,毕业后努力工作,收入回报能够大于这笔投资。

3.争取奖学金或助学金

可以选一些生活费+学费不高的学校,或者是你能拿到全额奖学金的学校,争取拿到全额奖、助学金或助学贷款。

4.出国后,勤工俭学

在满足签证要求的最低存款数的前提下,出国后不该花的钱少花,及勤工俭学。

那么,工薪家庭的学生适合去哪些国家留学?

泰国

泰国是工薪阶层留学首选之一,学生毕业后可转往英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继续深造。

申请条件及费用

学历要求

? 申请本科:

泰国大学本科一般学制3.5-4年,申请者必须完成高中或同等学历教育才能在泰国申请学习学士课程。

? 申请硕士:

泰国大学硕士一般学制1-2年,申请者必须具备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才能申请。 

费用

每年费用约5万元人民币

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的高等教育实行一种独特的国际化水平很高的教育方式——课程转移,毕业时获得由英、美、澳、加、新等国的大学颁发的学历文凭或学位证书,并为国际公认。

课程大多为学生提供大量的实习机会,毕业生以具有高素质和实际操作能力强而著称。

申请条件及费用

学历要求

? 申请本科:高三毕业,马来西亚留学条件要求高中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具体分数取决于所学专业和学校)。

? 申请硕士:大学本科毕业,有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雅思6分(有些专业需要6.5分)。

费用

每年费用6-7万元人民币。

法国

教育质量居欧洲前列,留学费用低、勤工俭学机会多。

申请条件及费用

学历要求

? 申请本科:最低要求申请者年满18周岁;高中毕业并参加高考;必须要在国内学习至少500学时以上,到了法国以后还有半年到一年半的预科或语言学习。

? 申请硕士:本科以上学历(或者3年专科毕业生+工作经验);选择法语授课专业申请者需要在国内接受至少500小时以上的法语培训;选择英语授课专业申请者需要出具在有效期内的雅思或托福成绩。

费用

法国公立大学大部分仍实行免学费,部分院校收取一次性注册费2-3万人民币左右;生活费视地区而异,在4万-10万元人民币。

德国

德国是新移民国家,教育质量严谨,打工政策宽松,学费也很低廉。学生可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德语、英语或双语授课。

申请条件及费用

学历要求

? 申请本科:

1)中国学生普通高中毕业,经过高考后进入大学,211大学一个学期,普通大学三个学期具备直接入读本科资格,需要参加德适考试之后语言合格申请德国大学本科直入。

2)除了直入以外,普通高中毕业生经高考进入三年制大专学生毕业后具备入读德国大学预科资格,需要参加aps面谈审核通过后申请预科入学考试,预科一年之后申请本科。

3)此外,还有专门的高中生项目,有高中毕业生无需高考直接参加项目考试,通过后到德国读1年预科之后再读本科。

4)或者是高考上本科线(二本线)可以直接去德国入读预科之后再读本科。

? 申请硕士:

1)通过高考参加全日制大学的本科毕业学生具备申请德国大学硕士的资格,在本科的最后一年需要提交APS审核,审核通过后,语言达到申请院校要求可以直接申请硕士入学,录取后在入学时需要提交毕业证和学位证。

2)已经毕业获得学士学位证或毕业证的学生随时提交APS审核,审核通过后,语言达到申请院校要求可以直接申请硕士入学。

3)已经获得了成人教育、自学考试、军队院校的本科学士学位的申请人通常具备赴德国留学的资格(个别情况除外)。申请人如果不确定是否具有入学资格,可以先将学士学位证书和成绩单的复印件交给审核部,以确认是否具有德国高校入学资格。

费用

德国大部分公立大学是不收学费,生活费每年7万元人民币左右。

俄罗斯

这里有众多的世界名牌大学,每年有大量美国学者去俄罗斯院校访问。且近年中俄经济贸易发展迅速,毕业后就业前途光明。

申请条件及费用

学历要求

? 申请本科/硕士:高中毕业或本科生即可申请俄罗斯公立大学的预科,一年预科后升读对应本科或硕士专业。

费用

预科及专业学费3-5万,生活费4-6万。

事实上留学越来越平民化了,不是只有富贵人家才去留学。

随着人民币升值和经济发展,相对于以往,一年一二十万的花销,中产家庭以及工薪家庭都能承受得起,而去留学的中产阶级也占到了一半以上。

工薪家庭申请留学,也不一定要“砸锅卖铁”,只要避开热门的地区和院校,再制定个合适的留学规划,了解全面的留学信息,一样可以轻松留学!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北京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