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沟通中欧和东欧的桥梁国家——匈牙利

时间:2019-12-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65
匈牙利留学匈牙利大学欧洲留学

匈牙利,位于欧洲中部的内陆国家,是欧盟和北约的成员国之一。是一个位于欧洲中部的内陆国家,与奥地利、斯洛伐克、乌克兰、罗马尼亚、塞尔维亚、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接壤,匈牙利是欧洲内陆国家,位于多瑙河冲积平原,依山傍水,西部是阿尔卑斯山脉,东北部是喀尔巴阡山。知名的多瑙河,从斯洛伐克南部流入匈牙利,恰恰把匈牙利一截成东、西两部分。匈牙利资源贫乏,但山河秀美,建筑壮丽。一年四季受地中海式气候与大西洋暖流的影响,冬暖夏凉。匈牙利作为中欧和东欧的桥梁,结合了两个地区的许多优点—但是在所有的优点当中,匈牙利引以为豪的是它有自己独特的身份。这种骄傲不是没有根据的。虽然相对较小,匈牙利有许多值得游客体验的事,从首都布达佩斯市的建筑和而文化美景,到满是葡萄园的丘陵和历史知名的城堡。有许多自然的和人造的景点,同时生活成本相对较低和重视国际化,似乎匈牙利作为一个留学目的地的受欢迎程度会继续增长。

费用情况

虽然学费是很重要的,但是比起英国或美国这样的国家收费还是低很多了,但是也有部分专业,如医学专业,学费比较高,1万多欧,别的专业都相对较低,但国际学生也可以获得由匈牙利政府提供的一些奖学金,涵盖学费、医疗保险、住宿和每个月的津贴,提供给有合作关系的国家的居民来匈牙利学习各种级别的课程。

留学匈牙利每学期大致总费用:10000欧元

大学预科:约1400欧元—3000欧元学期

大学本科:约2500欧元—5000欧元学期

研究生:约2500欧元—6000欧元学期

医疗保险费:150-250欧元,学生自行选择

境外服务费:约300欧元

生活费:住宿费:1500-3000欧元

就餐等杂费:1500-2000欧元

 

知名大学

1.赛格德大学 

赛格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zeged)始建于1581年,是匈牙利历史最为悠久大学之一。它是中欧首屈一指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国际知名的学府。赛格德大学知名的科学家圣捷尔吉·阿尔伯特(Dr. Albert SzentGyörgyi),因发现维生素C、反丁烯二酸的催化作用及与生物氧化过程的研究发现成果而获1937年的诺贝尔医学奖。他是首位在本土获得该奖的匈牙利科学家,是匈牙利家喻户晓的人物。赛格德大学是匈牙利受欢迎的大学之一,而且在所有国际排名中都占据着很高的地位;此外,赛格德的医学院、牙科学院、药学院、科学学院在世界知名大学的相关领域排名中均占有一席之地。

2.罗兰大学

罗兰大学(Eotvos Lorand University)1635年由红衣主教帕茨玛尼·彼得建立,于 1950 年正式更名为厄特沃什•罗兰大学,以纪念世界知名的物理家,罗兰大学校友及教授厄特沃什•罗兰男爵。学校经过38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覆盖各类学科的综合性高等学府,是匈牙利规模大、历史悠久的综合科研型大学,所有课程及学历均受全世界认可,学分欧盟通兑,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公立大学。罗兰大学这所古老的大学人才济济,知院校友遍布世界各地,至今培养出了5 名诺贝尔获得者及众多世界知名科学家,沃尔夫数学奖获得者,现代 IT 信息学之父冯诺依曼及现任匈牙利总理欧尔班和总统阿戴尔均出自于罗兰大学。

3.德布勒森大学

德布勒森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538年,德布勒森归正会学院成立,首批学员来自在当时被称为匈牙利皇家科学大学,他们组成德布勒森大学前身,并发展 成为高等学府,使之称为匈牙利历史上延续时间最长的大学。学校现有约33360 名学生,其中有3700名国际学生,学院拥有1700余名教师,奠定了其匈牙利高等学府的基础。拥有13个系和2个独立学院,学科覆盖文、理、农、医、 管理等多个领域,1987年德布勒森大学开设了国际项目,所有课程都是英文授课,所教授的课程与匈牙利当地学生所学是一致的,几乎覆盖了所有专业。

4.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

匈牙利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是一所位于首都的有着200多年建校历史及充满活力的大学,该校同时还是欧洲大学协会EAU,国际大学协会IAU的会员。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是中欧历史上非常具有历史意义和代表性的公立综合大学。它是匈牙利知名的公立院校,成立于1853年, 前身是匈牙利皇家大学,是伟大的政治经济学之父马克思曾经学习过的地方,1953年被冠名为卡尔马克思经济大学,是匈牙利的最热门院校之一,特别是热门的经济与管理类专业,每年都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录取分数屡创新高。

5.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

匈牙利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始建于1782年,坐落在美丽的多瑙河岸边,校园庞大,占地4平方公里,198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为世界遗产。二战后该校区进行了扩建,重新翻修了教学楼、学生宿舍和自助餐厅。新的第二校区距离第 一 校区100米远,修建了现代化的教学楼、运动中心,周围是知名的"硅谷"―---包括像IBM、惠普、诺基亚、爱立信等世界知名科技公司均在此办公。自建校以来,有超过50万的毕业生,其中匈牙利70%的工程技术人员均毕业于该大学,在匈牙利及欧洲享有较高声誉,与我国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为伙伴大学。

6.布达佩斯兽医大学

布达佩斯是一座拥有约 200 万人口且日益繁荣的国际化大都市,其不仅拥有浓厚的文化底蕴,还洋溢着友好且国际化的生活氛围。正如布达佩斯这座城市一样,布达佩斯兽医大学也是传统与创新完美结合的产物。200 多年的兽医教学史为现代兽医教育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未来兽医教育的蓬勃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布达佩斯兽医大学是匈牙利境内一所兽医大学,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兽医院校之一。该校由教育文化部监督和筹建,是具有兽医学博士(D.V.M.)、生物学学士和兽医学哲学博士学位授予权的知名公立院校。此外,该院校在生物学硕士课程的教学领域也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虽然在海外留学地图上的位置没有像英国、德国和法国等欧洲目的地那样牢固,但是匈牙利致力于成为知名的高等教育中心。匈牙利的大学欢迎越来越多的国际学生,包括交换生课程和全学位课程,最普遍的是英语课程。匈牙利大学提供三个级别的学位:学士学位、研究生学位、博士学位。本科生课程通常要花3到4年时间,研究生课程通常花1到2年时间,博士课程要花3年时间。在一些学科,也可以完成一个单一制的5到6年课程,这包含了本科和研究生的两个级别。

去匈牙利留学,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教育院校,以上推荐的学校几乎涵盖了所有专业,详情请进一步咨询吧!

 

【免费拨打400-618-0271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北京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