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烘焙专业——加拿大留学移民新途径

时间:2019-12-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08
加拿大烘焙专业加拿大留学加拿大移民加拿大移民专业

留学的浪潮一直都没断过,不少学生选择出国学习,其中选择入读学院的学生日益增多。

这就不得不提学院相比于大学的优势了,主要有五个优势:

入学门槛低,费用少,时间短,专业性强和2年大专可以有3年毕业工签。

而烘焙一直都是学院里热门的专业,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安大略省移民局已经将甜点师和面点师列入缺少的特殊职业名单,如果这些特殊职业人员有移民倾向,可以获得600分的加分,可以提高自己的分数,增强自己的竞争力。

所以很多想要移民的学生就会选择烘焙来作为自己的未来发展的方向。

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安大略省烘焙专业和学院的推荐有哪些。

烘焙.jpg

一. George Brown College 乔治布朗学院

Baking——Pre-employment Program烘焙-针对未来就业的专业

这个专业是为将来准备从事烘焙作为职业生涯的学生而开设的。学校的任务也是为了培养具有热情的且对烹饪痴迷的专业人士。这项为期一年的烘焙专业计划将通过动手培训和课堂学习帮助学生学习糕点,蛋糕和装饰的基础知识。

学位:证书

学习时长:1年(2个学期)

入学时间:2021年1月

开放申请时间:2020年4月6号

小Tip:

这个专业的火爆程度从开放的入学时间就可以看出来,只有后年的1月份开放入学,如果有想要报名这个专业的同学一定要早做准备,一开放申请就要第一时间递交材料。另外,这个专业学习时长是1年,所以毕业之后只能获得一年的工作签证。但是请同学不要慌张,只要再念另一个1年的证书,保证在加拿大有连续的两年的学习经历,毕业之后还是可以正常申请到3年工作签证的。

Culinary Skills Program烹饪技能专业

这个专业是针对以后想要学习烹饪和以后做专业厨师的学生。乔治布朗学院的主厨学院(Chef School)提供一流的指导和专业厨师的亲自动手实践。学习内容主要是配料和食物制备的基础知识, 并且还会提供烹饪实验室让学生亲自上手实践。学习完一年的烘焙加上一年的烹饪,三年工签就到手了!对于喜欢做饭并且想要深造自己的厨艺的小伙伴来说,两个证书你值得拥有。

学位:证书

学习时长:1年(2个学期)

入学时间:2019年9月;2020年1月;2020年5月

开放申请时间:2019年12月16号;2020年4月6号;2020年8月3号

小Tip:

针对国际生,本专业明年1月份入学还在开放,所以心动的同学一定要抓紧申请啦!

二.Humber College 汉博学院

Culinary Skills烹饪技术

汉博学院的烹饪技能证书课程是为专业厨师提供了职业准备。学校提供最新的厨房技术和设备,学生会在最在尖端最新厨房和教室里,学习理论和实践技能。这项为期一年的课程,学生可以再继续学习一年,可以完成烹饪管理文凭(Culinary Management Diploma)。拿到大专学位之后,三年工签就到手啦。

这个专业其实是面向更喜欢烹饪的同学,走省提名的时候,只要你的职业是Baker,也就是面点师,就可以顺利进行申请。而且烹饪专业的课程也是会讲基础的面点做法的,所以如果是更喜欢烹饪的同学,汉博学院的烹饪专业不要错过哦!

学位:证书

学习时长:1年(2个学期)

入学时间:2020年1月;2020年9月;2021年1月

小Tip:

开放申请时间:不确定,学校招满目标人数之后,自动关闭

这些学院提供的是大专学位而且是单纯的烘焙技能,想要移民并且喜欢烘焙的小伙伴不要犹豫,听我的,选他!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北京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