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大学这些隐藏的世界级专业,秒杀哈佛、牛剑!

时间:2019-12-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9
澳洲王牌专业澳洲专业排名澳洲留学澳洲大学

澳洲只有40所公立大学,但所谓浓缩就是精华,这些大学都隐藏着世界级的专业,有些专业你可能平常都没听过,但已经默默的秒杀了剑桥牛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了一下澳洲的王牌专业,全部排名世界前十!

1.悉尼科技大学 

护理专业 世界第10

护理专业算是澳洲的王牌专业了,世界排名前20的学校澳洲占了3所,悉尼科技大学澳洲第一,世界第10。

悉尼科技大学护理专业隶属于悉尼科技大学卫生学院,一直是悉尼科技大学最热门的专业,它与澳洲多家专业医疗机构和政府、社区医院合作,是实践性很强的大学!

UTS的护理课程给大家提供了很多实习机会,一般在健康中心和社区医院等机构中。另外,悉尼科技大学还设立了自己的仿真临床工作室,让大家在全仿真医院场景下,进行护理实践实习。

2.科廷大学

采矿工程 世界第2

采矿工程专业可以说是澳洲的特色,超级王牌专业,世界前10的大学,澳洲占了接近一半!

而在澳洲中,采矿主要集中在西澳,这里矿业极其发达,所以采矿专业比较好的大学都集中在西澳,比如科廷大学和西澳大学。

另外有个好消息是,随着澳洲采矿业的复苏,采矿工程也已经重新回到了澳洲移民职业列表!

3.莫纳什大学

药剂学 世界第3

莫纳什的药剂专业仅仅排在哈佛大学和牛津大学的后面,世界排名第三!

莫纳什大学有一个药剂学的本硕连读课程,为期5年,是成为注册药剂师的快捷途径,课时长度与澳洲其他大学药剂学课程相同,但学生却能获得更高的学历资格。

因为这个为期5年的课程中包含了48周的带薪实习,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灵活地选择。

可以只完成前4年的学习,获得药剂学学士学位 ( 荣誉学位 ) ,然后回国实习 。也可以选择继续留在澳洲攻读完最后一年的课程,完成相应的带薪实习,并获得硕士学位,这是其他澳洲大学所不能提供的。

4.昆士兰大学

体育 世界第2

昆士兰大学的体育类专业世界第2,是传统的体育强校。

昆士兰大学拥有各式项目的体育校队,代表澳大利亚参加了多次世界性的运动竞赛,包括奥运会、联邦运动会、台湾宜兰杯国际院校划船邀请赛等,为国家和学校争光许多。但这还不是最好的成绩,在2017年的QS专业排名中,悉尼大学的体育世界排名第一!

5.墨尔本大学

法律 世界第6

在世界法律专业前20的大学中,澳洲大学占了4所,其中墨尔本大学世界第6,相比去年的世界第8,还上涨了两个名次!

墨尔本大学的法律专业,在全澳和全亚洲地区的法律届都是影响非常深远的,每年3-4月同样有很多其他英联邦国家律所来墨尔本大学进行专场招聘。

其中,最受欢迎的墨大JD课程本科任何专业都可以申请,但是需要经过法学院的入学考试。

6.悉尼大学

兽医 世界第9

悉尼大学的兽医一直在世界前列,悉尼大学有一个兽医本硕连读,为全日制6年,学生毕业后就有资格申请成为澳洲注册兽医。

它被澳洲兽医协会 (AVBC),英国皇家兽医学院Royal College of Veterinary Surgeons (UK)美国兽医协会 (AVMA)认证。这也就意味着该专业的毕业生可以在全球执业,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新加坡和新西兰等发达国家。

而且,兽医也是澳洲的移民专业,因为学制长,读兽医的比较少,所以移民的竞争也很小,配额也是每年都用不完,只要达到65分,就可以成功移民!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