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期末年终,盘点澳洲挂科率最高的十所大学,慎选啊~

时间:2019-12-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04
澳洲留学期末考试挂科排名新通留学申请

 

期末到了,又到了留学生们避之不及的魔鬼Final季,写不完的作业,做不完的实验,看不完的复习重点.......生活变成了图书馆和家之间的两点一线。

往往就在每年的这个时间,大家都仿佛打了鸡血,化身“学霸”只求不挂科。可惜天不遂人愿,总有一些学校的挂科率高的让人吐血。

 

今天新姐就给大家唠唠澳洲那些“不近人情”挂科大学。

 

悉尼大学 University of Sydney

作为一直和墨尔本大学竞争澳洲龙头老大的悉尼大学,期末考试难度每年都在提升。这里的教授特别喜欢发散思维,出的题目经常和课本无关,就是想看看学生们的脑洞有多大。

因此造就了悉尼大学平均36.8%的挂科率,当之无愧的澳洲挂科之王......

当然啦,final的压力虽然大,但每年不挂科的也大有人在。只要掌握复习技巧,门门高分也不是难事。同学们不用太过畏惧,努力的人总会得到回报。没有准备好的同学也不要投机取巧,否则很可能面临严重的后果。

 

莫纳什大学 Monash University

能够避免大学生毕业就失业的正解,就是推荐他们就读莫纳什——进去了可能一辈子也毕不了业。莫纳什大学还有一个特性,挂科率和教学楼的兴建程度是成正比的。

一看到有新的教学楼开始动工,大家就懂了,今年期末要玩命了。但命苦的是,莫纳什大学最近年年都在盖楼......

 

麦考瑞大学 Macquarie University

在麦考瑞的学生是这么评价自家学校的:“我大MQ的学风简直好到逼死人,Accounting顺利读完前三学期的出来都是战士。

说什么挂科的都是混日子的,来MQ读Accounting还有混日子的不要太搞笑,读到第二,第三学期混日子的就转学,被留级,被劝退了好么?”

 

墨尔本大学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如果说别的学校挂科率高,薅学生补考钱来多盖几栋教学楼的话,墨大已经向新校区发展,直接在墨尔本核心地段搞了一个大学城项目。

作为澳洲排名第一的大学,平均挂科率只比阿德莱德高么一点点。但某些专业的挂科率却极高,甚至可以高达73.5%,果然是神一般的存在。

也难怪别的学校小打小闹盖几栋楼,墨大直接准备再盖一座城出来了......

 

阿德莱德大学 University of Adelaide 

同区域内唯一可以挂科后能免费补考一次的学校,虽然能免费但是考试的难度,emmm这么说吧,每年都有一堆学生被期末考试虐到在图书馆门口大哭。

 

昆士兰大学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作为澳洲北部院校的颜值扛把子,学校在教学设施方面也不含糊。昆士兰大学拥有澳大利亚一些最好的设施,包括:世界上最快、最先进的信息网络之一;澳大利亚最好的专业资料图书馆之一 。

听起来昆大对学生真的是尽心尽力,可Final绝情起来一点都不含糊。每年为了不挂科,无数学子甚至选择住在学校图书馆,熬夜刷课本,哪怕一点小的知识点都不敢错过……

 

南澳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南澳大学虽然一直默默无闻,但是它触目惊心的考试难度却“名扬八方”。不仅考试难度高,考试科目更是多到天天都是final week的节奏。

 

新南威尔士大学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常年霸占澳洲大学排名前列的UNSW,Final难度也不是闹着玩的。尤其这次改革三学期后,乍一看轻松不少,但实际上是密集Assignment、Essay、Quiz、Report、Presentation狂轰滥炸,一连五天天天Due!

 

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 RMIT University

在墨尔本,你可以不知道墨大、莫纳什在哪儿,但你一定不能不知道RMIT长什么样!走在City,两步一个教学楼,让同学在Shopping时,脑海里也能浮现出Lecturer的笑着给低分的脸。

 

悉尼科技大学 Univeristy of Technology Sydney 

建校不到50年,UTS排名却开了挂,从300多一路刷到160,一跃成为综合排名澳洲第九的大学!

而且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坐落在市中心的UTS Central就开放了!

 

如需了解留学申请,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留学申请专家。如果您对自己是否适合留学还有疑虑,欢迎参与新通教育360°留学免费评估,以便给您进行精准定位。

新通贴心自助服务:

1.自助报名预约咨询:

>>>感兴趣,直接填写预约表格

2.自助测评自身条件:

>>>在线直测我的录取率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更多留学信息请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shanghai 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