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出乎意料~美国申请率最高的商学院竟然是这些?

时间:2019-12-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6
美国留学商学院申请申请要求新通留学申请

 

哈佛商学院

哈佛商学院是美国培养企业人才的最知名的学府之一,被美国人称为培养商人、主管、总经理的“西点军校”。在美国500家最大公司里担任最高职位的经理中,有1/5毕业于这所学院。哈佛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成了权力与金钱的象征,成了许多学生梦寐以求的学位。

MBA申请要求

学生具有4年制本科学历或同等学历(同等学力包括国际三年制学士学位课程);

成绩单:由在读学校发送官方成绩单文件(原版复印件及英文翻译版),成绩单须经由官方、第三方验证机构或WES提供;

托福或雅思或PTE成绩:托福不低于109,雅思不低于7.5;

GRE、GMAT:同时接受,学校未对此成绩做明确要求;

其他材料:申请材料、2封推荐信、简历。

博士申请要求

GRE/GMAT未做明确要求,托福至少100分。

 

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

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在CEO WORLD全球最佳商学院排名中位列第四。

自从1914年创办以来,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为九十多个国家培养了一万六千多名人才,其中百分之五十的人是高级管理人员,百分之二十的人是公司企业总裁,另外还有六百五十多人创办了自己的公司。

美国知名大公司惠普电脑公司,波音飞机公司和花旗银行的总裁都是这所商学院的毕业生。

MBA申请要求

一页以内的简历,一封申请材料,至少3封推荐信(2封来自学术教授,1封来自实习单位的领导),T/G成绩(未做最低分数要求),一份视频声明,以及成绩单。

 

斯坦福大学商学院

美国知名商学院有三大巨头:哈佛商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以及斯坦福商学院。在全美的七百三十多个商学院中,没有一所商学院的入学竞争有斯坦福商学院这样激烈。

最近几年来,每年有五千到六千人申请进入斯坦福商学院,但是只有三百多个幸运者如愿以偿。从这个角度来说,斯坦福商学院是美国“身价”最高的商学院。

MBA申请要求

要求申请者托福至少100分(或雅思7分以上);

GRE和GMAT提供任一成绩即可,学院未对分数做具体要求;

2份申请材料,字数限制在400字以内;

推荐信、简历正常提交。

MSX申请要求

要求申请者托福至少100分(或雅思7分以上)

GRE和GMAT未做最低分数要求,但据统计,上一学年新生的GMAT成绩中位数为700分。

 

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

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位于世界金融中心——纽约,与华尔街等金融界保持密切的联系,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哥伦比亚商学院全年开设的选修课有将近300门。

很多是由那些真正在金融界的高管们亲自教授的,并且每年大约会有500名左右的嘉宾来校园演讲,他们的亲身实践经验是在别的商学院里得不到的财富。因此华尔街对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的毕业生格外偏爱。

MBA项目申请要求

未对语言成绩做最低分数要求,2封推荐信,3篇申请材料 。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

哈斯商学院全称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教学方式上案例教学占40%,课堂讲授占30%,实习项目占30%。

其特点是对信息科技和生物科技方面的创业颇有研究,毕业生独立创业的比例基本上高于进入大公司的比例。

申请要求

托福成绩最低90分,GRE和GMAT成绩未做最低要求,推荐信至少3封。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位于费城,在CEO WORLD全球最佳商学院TOP100里一举拿下桂冠,《金融时报》连续九年给予沃顿商学院世界第一的排名。

沃顿商学院不仅排名瞩目,同时也是世界上第一所大学商学院,历史悠久。根据美国《福布斯》的统计,金融业的亿万富翁中大约有90%的人,其商学位来自三个常春藤盟校之一: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哈佛商学院或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其中宾大沃顿商学院的校友占了绝大部分。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沃顿商学院毕业生拥有全美最高起薪。

研究生申请要求

本科成绩单;

本科GPA成绩:历年被录取平均GPA为3.5;

TOEFL:历年被录取平均分110;

GMAT:历年录取中间分数为560-790,平均分为720。 

 

 

如需了解留学申请,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留学申请专家。如果您对自己是否适合留学还有疑虑,欢迎参与新通教育360°留学免费评估,以便给您进行精准定位。

新通贴心自助服务:

1.自助报名预约咨询:

>>>感兴趣,直接填写预约表格

2.自助测评自身条件:

>>>在线直测我的录取率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更多留学信息请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shanghai 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