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又一波专业将要截止!再不申请就赶不上末班车了!

时间:2019-12-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9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申请时间英国截止申请专业

2020年考研终于落下帷幕。

据统计,2020年考研报名人数高达341万人,比去年的290万人增加了51万人,再创历史新高!被誉为“史上最难考研年”,考完瞬间抢占多个热搜…

事到如今,考研党已经开始思考人生,看破红尘参透因果...

有同学还想投身做留学党,给自己留一手...

然鹅,今年不单是“最难考研年”,连留学届也传出20Fall是“最难申请年”,申请人数暴增,热门的专业和学校都传出提前截止申请的消息。到了现在十二月底,最多人问的一句话就是:现在申请还来得及吗?

越来越多专业都已经提前截止了,所以在申请之前首要任务是确认自己的专业是否还接受申请,已经截止的话,就必须及时整选校方案咯!

已经截止申请的专业

之前我们已经总结过一波已经截止申请的专业,可怕的是仅仅一个月时间又有新一轮专业截止了申请,说多都是泪,康康哪些专业又被申爆了!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今年真的非常狠,上个月商科类和计算机学院提前截止了一大堆专业,而在这个月,经济学院和工程学院又有一大波专业因为申请的人太多而提前截止申请!

已经截止申请的专业有:

经济学院:

◆ MSc Financial Economics

◆ MSc Economics

◆ MSc Money, Banking and Finance

◆ MSc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 MSc International Money and Banking

◆ MSc Development Economics 

◆ MSc Environmental and Natural Resource Economics 

◆ MSc Mathematical Finance

工程学院:

◆ MSc Advanced Engineering Management 

◆ MSc Advanced Engineering Management: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 MSc Advanced Engineering Management: Operations Management 

◆ MSc Advanced Engineering Management: Project Management

◆ MSc Advanced Engineering Management: Systems Management 

◆ MSc Communications Engineering 

◆ MSc Electrical Power Systems with Advanced Research 

◆ MSc Electronic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 Msc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不同专业申请截止时间不一样,其中工程学院的高级微电子系统工程学和数据科学专业已经截止申请。

◆ MSc Advanced Microelectronic Systems Engineering

◆ MSc Data Science

利兹大学

上个月部分理工科专业已经截止了申请,12月新一轮已经截止申请的专业有:

◆ MSc Data Science and Analytics

◆ MSc Statistics with Application to Finance

◆ MSc  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

◆ MSc  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 MSc  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 (Cloud Computing)

◆ MSc  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 (Data Analytics)

即将截止申请的专业

到了圣诞,基本上第一第二轮的录取就已经结束了,剩下的名额也不会很多,尤其是一些热门的专业,可能就剩几个名额了,所以在圣诞假期回来即将会截止申请。

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商学院第一第二轮申请已经截止,从第三轮(12月16日)开始将优先考虑来自某些在此之前无法提交申请的地区的申请,而中国不是这些地区之一。

所以12月16日之后中国学生之后申请格拉的商学院将会被安排到部分国家的申请之后考虑。

而第三轮申请将会在2020年1月15日截止,建议尽快申请,不然越往后录取几率越小。

格拉斯哥大学商学院录取轮次:

Round1: 已截止

Round2: 已截止

Round3: 2020年1月15日

Round4: 2020年2月15日

Round5: 2020年3月15日

Round6: 2020年4月15日

Round7: 2020年5月15日

Round8: 2020年6月15日

Round9: 2020年7月15日

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的5个商科专业将在英国时间12月23日23:59截止非欧盟国际学生的申请,也就是北京时间12月24日的7:59。

◆ MSc Accounting & Finance

◆ MSc Accounting & Management

◆ MSc International Banking & Financial Services

◆ MSc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 MSc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不同专业申请截止时间不一样,商科硕士申请截止日期(针对中国大陆学生)为:2019年12月31日。

◆ MSc Management

◆ MSc Management (Entrepreneurship)

◆ MSc Management (Finance)

◆ MSc Management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 MSc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 MSc Management (Supply Chain Logistics)

◆ MSc Finance

◆ MSc Finance (Accounting and Finance)

◆ MSc Finance (Corporate and International Finance)

◆ MSc Finance (Economics and Finance)

◆ MSc Finance (Finance and Investment)

◆ MSc Finance (International Banking and Finance)

◆ MSc Finance (International Money, Finance and Investment) 

◆ MSc Accounting

◆ MSc Marketing

布里斯托大学

工程学院部分专业因为申请人暴增,将会在2020年1月3日截止来自中国大陆的申请!请有意申请这些专业的学生抓紧时间进行提交啦!

◆ MSc Robotics

◆ MSc Image and Video Comms & Signal Processing

◆ MSc Communication Networks & Signal Processing

◆ MSc Optical Communications & Signal Processing

◆ MSc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 Signal Processing

纽卡斯尔大学

目前大量的申请来自中国学生,而为了保持生源多元性,纽卡斯尔大学以下专业将于2020年1月2日关闭中国大陆学生的申请通道。

◆ MSc Accounting Finance and Strategic Investment

◆ MSc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 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nagement

◆ MSc Banking and Finance

◆ MSc Finance

◆ MA Cross Cultural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 MA Education: International Perspectives (Teaching and Learning)

◆ MA Media and Public Relations

◆ MA International Multimedia Journalism

◆ MA Media and Journalism

所以时间是越来越紧迫的呀,别等到了一月份才发现自己想申的专业已经没了!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北京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