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解析美国留学计算机专业之人工智能

时间:2019-12-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6
美国留学美国人工智能

进入21世纪以来,随着技术推动日常生活,人工智能改变了大部分人的生活习惯,也越来越影响到我们的工作和学习、包括思维方式,当然也因为人工智能岗位需求,薪水之高,越来越多的学生会转入计算机专业的申请,计算机申请水涨船高,分数和背景要求也随之更高,今天重点来讲一下在美国的大这分数里,计算机专业的方向都有哪些:

 

作为美国留学热门专业,计算机科学专业的申请非常激烈。简单点讲,IT 行业的发展造就了无数的程序员,尽管大家开发的软件应用于不同的领域,但是大家都是程序员。所以申请的时候,写过程序的,都可以说有这方面的实际经验,都可以往这条船上挤。美国可以称为是互联网方面的鼻祖,拥有非常先进的互联网技术。这一点就足以吸引千千万万的 IT 精英前去留学深造了。美国计算机专业有许多小的专业分支,分不同的方向,所以美国留学计算机专业读书的同学需要了解一下美国计算机专业的几个方向,选出自己想学的方向。

 

美国计算机专业主要研究方向: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人工智能

 

Human-Computer Interaction/Graphics/Visualization 人机交互/图形学/可视化

 

Multimedia; Networking 多媒体技术与网络技术

 

Information Science/Information Retrieval /Information Security信息科学/信息检索/信息安全

 

Software Engineering/ Programming Languages 软件工程/编程语言

 

Computer Engineering 计算机工程

 

Game Development 游戏开发

 

今天重要讲一下人工智能: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人工智能 : 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 主要内容包括:知识表示、自动推理和搜索方法、机器学习和知识获取、知识处理系统、自然语言理解、计算机视觉、智能机器人、自动程序设计等方面。

 

目前最热门和有发展前景研究方向, 所招收的国际学生多具备很强的学术背景,在该方面有着非常突出表现的人才 (MASTER 招收的并不多,主要是 PHD) AI 方向强调数据表述及算法方面的知识。

 

实际应用:

 

机器视觉: 指纹识别,人脸识别,视网膜识别,虹膜识别,掌纹识别,专家系统,智能搜索,定理证明, 博弈,自动程序设计,还有航天应用等。

 

研究范畴 :

 

自然语言处理,知识表现,智能搜索,推理,规划,机器学习,知识获取, 组合调度问题,感知问题, 模式识别,逻辑程序设计,软计算,不精确和不确定的管理,人工生命,神经网络,复杂系统,遗传算法。

 

应用领域 :

 

智能控制,机器人学,语言和图像理解,遗传编程。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