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盘点法国最热门专业

时间:2019-12-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4
盘点法国最热门专业

法国一直以来都是热门留学国家,优秀的教育质量、低廉的费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和家长。

但是当面临选择专业这个紧要关头时,学生和家长总是会不知所措...


 

生 物 制 药 及 医 学 专 业

法国在生物和纳米技术,数学,物理,医疗卫生等领域取得过巨大成功。

法国的生物技术公司的数量在欧洲位列第三,很多研究中心与大学合作或设置于大学中。

在法国学习医学是一个非常有前途和“钱”途的专业。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法国对医学的严谨,高中生申请法国专业最好做好充分准备,否则难免碰壁。


 

数 学

异乡人在巴黎问当地人:“为什么贵国历史上出了那么多伟大的数学家?”

巴黎人回答:“我们最 优秀的人学习数学。”

他又去问法国数学家,“为什么贵国的数学一直享誉世界呢?”

数学家回答,“数学是我们传统文化中最 优秀的部分。”

——《数学传奇》

高数课本上大家耳熟能详的笛卡尔、韦达、傅里叶、拉格朗日等等有名的数学家均来自于法国。

拥有法国数学专业文凭,在世界各国大学或公司都很抢手。


 

奢 侈 品 管 理 专 业

就业前景:国际品牌的企业投资人,时装/腕表/珠宝/酒类/汽车/香水/化妆品等高层管理人员,时尚娱乐媒体总编,研究分析专家等。

法国是全球经济奢侈品牌的发源地,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也是创造出奢侈品管理这个独特专业的国家。


 

法国学校跟大多国际品牌公司有合作,学校会聘请公司的管理层来上课,学生在学校就可以接触到行业的精英人士,无论是对技能还是对人脉都有很大的帮助。

也因此,学生有大量的机会可以直接进入世界顶尖奢侈品品牌公司实习或工作。

 

酒 店 和 旅 游 管 理

就业前景:旅游业公司合作项目经理,营销经理,人力资源管理,质量管理,国际会议和展览协调员,旅游商机评估咨询等

法国自然环境优越,历史文化深厚,拥有凯旋门、凡尔赛宫、巴黎圣母院、埃菲尔铁塔、卢浮宫等名胜,是全球闻名的度假胜地。

因此,法国的旅游、酒店业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相关的专业教育也实力雄厚。法国酒店管理专业教育质量高,实习、工作机会也很多。


 

国 际 商 务

就业前景:进出口贸易管理,国际运营管理,区域经理,国际商务策划,国际商务运营等

在全球化经济的环境下,主要是培养国际商务方面的精英。包括管理学、组织能力、行销、财务和人力资源管理等。


 

市 场 营 销

就业前景:市场营销顾问,国际商场营销咨询,客户服务经理,公共关系经理、产品开发管理、品牌战略规划等。

市场营销,目前是人才市场上用人单位提供岗位最多的专业。

既可以在商业性企业工作,也可从事相关的科研、教学和非盈利组织如行政事业单位的营销工作。


 

银 行 与 金 融

提起金融,人们常会将它与经济、货币和银行联系在一起。实际上,金融的内涵非常广泛,涉及到银行,保险,证券市场,国家财政,国际贸易等。

巴黎以其高度发达的银行业、保险业和证券市场,成为欧洲乃至世界最为重要的金融中心之一, 也是一个经济极度发达的地区。


 

信 息 技 术 专 业

据统计,国内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人员年平均工资为101802元,居全国首位;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年平均工资为209315元。

数据显示,16个行业门类中,工资排名最高的为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法国信息技术和计算机科技学科专业完善,这类专业的学生就业灵活性极高,技术性强。


 

工 程 学 专 业

法国作为世界第四大工业强国,向全世界出口高科技产品和成果。

在空间、运输、电子、电信、化学、生物技术和医疗卫生等宽阔领域的发展中,都扮演着一流的角色。


 

3D 动 画

有位名人曾指出:

“法国动画师受到国外的认可,因为他们懂得如何讲述故事,并拥有纯真的情感表达。我认为,这与我们的教育方式息息相关。此外,法国丰富的文化成为这些年轻人源源不断的灵感来源。”

的确,法国动画制作专业毕业的年轻人(如游戏行业),在就业市场上极具竞争力。


 

宇 航 、交 通 专 业

法国是世界上最早建立国际航空业务的国家之一。图卢兹是欧洲的航天中心,众多的人才、图纸、测试均来自于法国,宇航非常发达。

艺 术 设 计 类

细分专业之造型艺术方向:油画,雕塑,摄影,艺术史,建筑史。

细分专业之实用艺术方向:服装设计,空间和室内设计,工业和产品设计,平面设计,建筑与景观设计,环艺设计。

相信大家都知道:法国是艺术之都!它更是世界知名的大艺术家向往、生活和聚集的不二选择。

而且法国也特别注重艺术的教育,致力于艺术方面人才的培养。

在法国艺术氛围内学习,能让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的天赋,用自己新颖的理解和独特的表达去表现自我、认识世界。


 

语 言 类 专 业

细分专业:应用外国语(LEA),外国语言和文化专业(LLCE) ,对外法语(FLE) 等。

就业前景:教师,教授,国际贸易,商务谈判,翻译,出版,公共企业等相关领域。

在国内学语言,还不如选择去法国。因为在现实环境中边学习边学以致用,往往比死记硬背更加地快捷,毕业后就业机会也很多~


 

传 媒 类 专 业

细分专业:国际关系、新闻学、传播学、跨文化交流、文化管理……

传媒方向的专业比较大众和普遍,社会上的就业岗位也很多。法国的公立和私立大学均提供多种多样的传媒类课程,学生的选择范围相比来说非常广泛。

对于想要申请这类专业的同学来说,需要有广阔的视野及独立思考的能力。


 

音 乐 类 专 业

细分专业:音乐文化类,声乐艺术,弦乐类,木管类,铜管类,敲击乐器及弹拨乐器类,爵士类,舞蹈艺术类,戏剧类,伴奏,声乐合唱等

法国音乐教育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独特风格。其著名的法式教学法,追求热情奔放的性格,讲求音乐的实际效果,大胆鼓励创新和个性化。

学生到法国音乐学院学习,首先能学习到先进的音乐教育,同时也能感受到一种全新的教学风格和模式。

如需了解更多海外留学院校托福雅思小语种公开课及资料,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咨询~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 19937752329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更多留学动态及托福雅思公开课,请添加我们微信公众平台,最新消息及留学移民政策将第一时间更新。

 

留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