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申请美国留学想转学分如何做?

时间:2019-12-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12
美国留学美国留学转学分

在美国,心理学、教育学、本国法律等这些专业课程对国际学生的要求比较高,从申请的角度来看,困难会大一些。如在国内学的是商科,到国外改学电脑。可以转的学分就相应减少。基本上所转的都是选修课的学分。但一般来讲可转的学分最多是60个,专业课大都需要重修。

 

转学分是为了让你能免修一部分相似课程,这样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可以节省一些时间和金钱;但是从相反方面来看,你可能会失去熟悉专业、熟悉英语的机会,得不偿失。

 

转学分

 

对于大二在读的学生来说,有些课程如数学等,部分美国高校是予以承认的,为此学生在转学的过程中最好选择与自己原先就读的专业相吻合的,这样重修的课程就会少一些,学起来也相对轻松一些。

 

在转学分的过程中,学生也该注意由于中美对专业课程教育的要求和侧重点不同,专业性不是很强的课程转学分会相对容易一些,如商科;但像建筑、生物、工程学、心理学等这些专业性强的学分就比较难转了。同时注意,转了学分后申请美国大学的奖学金几率也会小一些。

 

<<在线咨询美国留学转学分申请问题

 

转专业

 

学生若想转其它专业的话,尤其是如果所转专业的跨度过大,便应该考虑在申请过程中多提供些辅助材料作为支持。比如结合自己的家庭背景、大学期间学习或接触过的某一领域的工作写一份个人陈述,来论述申请动机,使教授相信你确实非常喜爱新的专业,并有能力来学习这个专业,这样更有利于申请到好的学校。

 

转学分要求及注意事项

 

1、至少要在大学上过一年学。所学内容的多少与应转的学分量成正比。

 

2、所转的学分需根据要学的专业来定。

 

3、必须把已学过的课程简介(Course Deion)寄到所报大学的注册中心。

 

课程简介

 

首先,关于这个课程简介怎么写,可以参考网上国外大学的课程简介。这些东西自己可以写,不用很多,只要能说明这门课讲的是什么就可以了,需包括所得成绩。成绩至少有七、八十分才可转学分。所有内容都必须用英文写。

 

其次,这个简介必须要有以前所在大学的公章。如果需递送到几所大学,可以用复印件并盖上章即可。这份简介必须是从中国寄出的,所有这些资料最好都是以一定格式打印出来的,这样显得比较正规。

 

在做这项工作之前,请向你申请的学校询问具体规定和实行方法,不同学校、不同专业、对不同的已学课程的转学分的情况会有所不同。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