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产品设计专业解析及院校推荐

时间:2019-12-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7
美国留学产品设计美国艺术学院美国产品设计专业

80%的中国高端家庭都选择将孩子送往国外接受教育,这一比例在全球是最高的。而在本科阶段,36%的学生选择去美国留学。

在专业选择方面, 90%的本科生选择数学、商科、化学、工程学和力学,另外10%中,文化创意类课程成长最快,特别是产品设计、数码设计、时尚设计和建筑学等。

产品设计

在美国很多学校,产品设计属于工业设计INDUSTRIAL DESIGN 的一个分支。

工业设计是指为了达到某一特定目的,通过向用户和制造商收集大量精确的数据,构思建立起切实可行的方案,然后用清晰的设计图或者模型等明确的手段表示出来的系列行为。

一般来说,工业设计方向包含四大专业: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家具设计、交通运输设计。

学什么?

通过多种元素如线条、符号、数字、色彩等方式把产品的形状以平面或立体的形式展现出来,是一个创造性的综合信息处理过程。

由于产品设计要全面掌握整个产品策略、外观、结构、功能,从而确定整个生产系统的布局,具有“牵一发而动全局”的重要意义。

就业方向有哪些?

学生毕业后可以成为产品或工业设计师、产品设计顾问等。所在行业包括:机械、轻工、电子、仪器仪表、家具、汽车等,还可以从事与产品开发相关的包装、广告、营销工作,甚至在高校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

院校推荐

1.罗德岛设计学院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

简称RISD,是美国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先驱。学校创建于1877年,是一所在美国名列前茅且享誉全球的著名设计大学。

本科阶段为4年制,在校学习的挑战性会日益提高,通过动手工作,深刻理解可视、3D等意义。学生们会创作发展性绘画,塑造三维模型,教授会重点传授工业产品设计背后的传统价值观与目前行业内的趋势。

2.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简称SCAD,成立于1978年,是全美最大的艺术学院,也是全球最大的专业艺术大学之一。在全美最热的25所大学中,美国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被卡普兰周报誉为“最热门的艺术学习中心”。

3.纽约视觉艺术学院School of Visual Arts

简称SVA,成立于1947年,是美国公认的“设计与艺术的最高峰”。学校地理位置优越,3000多家艺术机构、2000多间画廊、150多所美术馆坐落于大都会纽约,喜欢手绘动漫的同学都熟悉的Cartoon Network频道的总部也在这里。

学校的老师皆为全职的艺术家,兼职的教书。校友包括世界设计之父米登 · 克雷泽、世界动漫之父威尔伊森、时尚摄影大师卡洛斯奎尔、英文字体设计先驱艾得班克等等。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美国本硕申请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值得选择的美国夏校Top10

那些关于LLM你所不知道的信息

那些不参与排名的美国牛校

美国本科早申请,你真的合适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