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大专生直升硕士,西班牙你不可错过

时间:2019-12-3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1
西班牙留学西班牙硕士西班牙专升硕西班牙大学

西班牙位于欧洲西南部伊比利亚半岛,是欧盟成员国中最具吸引力的国家之一。

气候宜人,文化艺术氛围浓厚,艺术人才辈出。西班牙的高等教育业发达,拥有欧洲最古老的大学。

在诸多领域都拥有高质量的大学,并具备相当数量的世界级研究中心。西班牙有30%的大学位于世界前500,经营管理类、新能源、医学、语言学、旅游学、建筑学等也是备受世界瞩目。

根据西班牙的教育制度,国内大专学历的学生是可以直接申请西班牙的硕士学位,并且受到国际认可。

西班牙的硕士课程一般是1-2年,大部分课程是1年制,非西语专业的学生多读一年语言达到院校认可的水平即可,大部分是B2以上,部分学校专业需要达到C1水平。

在西班牙读硕士,不仅可以进行专业的课程学习取得学位,而且可以掌握一门新的语言,对未来就业也是有更多的选择。

西班牙是欧洲国家中消费水平相对较低的国家,并且公立教育是免学费的,只需要一定的院校注册费,平均一年的生活费是在4-6万元人民币左右。西班牙的留学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因此,对于想提高自身学历但预算有限的同学,西班牙是最好的选择。

那西班牙有哪些院校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几所知名的综合性大学: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创立于1968年,是一所年轻现代的大学。有30个学院,53个系,现设有78个本科课程,183个官方硕士和334个校际硕士与88个博士生项目。

学校科研水平及教学水平在西班牙名列前茅,综合排名位于西班牙第一,学校专业设置紧跟市场的潮流,学以致用是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的办学宗旨,其中经济学、企业管理学都是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的王牌专业,在世界上享有盛誉。

萨拉曼卡大学

萨拉曼卡大学是西班牙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年代的久远,沉淀了萨大深厚的文化底蕴。萨拉曼卡大学一直都是欧洲重要的学术中心之一,与牛津大学、巴黎大学和博洛尼亚大学齐名。

萨大拥有12个专业学院,13个系,47个研究室和2个研究所,教学及研究涉及各个领域,专业课程设置丰富,选择范围广泛。

马拉加大学

西班牙马拉加大学是西班牙著名的国立综合性大学。大学创建于1968年,在1972年被法律正式承认,是一所较新的大学,富有活力、朝气和生命力。马拉加是伟大艺术家毕加索故乡,整个城市也弥漫了浓郁的艺术情调。

经过50多年的发展,学校现拥有学生近4万人,60个本科专业,55个研究生专业,278个研究小组,45个注册专利。马拉加大学主要的院系有工程学院、经管学院、建筑系等。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北京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