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0美国法律博士申请条件盘点

时间:2019-12-3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9
美国法律博士申请条件美国法律博士申请美国法律博士

美国大学法学院主要提供三种学位: LLM , JD , JSD。LLM (英文: Master of Law )是一个一年的美国法律速成班,相当于硕士学位。对 LLM ,法学本科确实是美国法学院录取的前提。这是由 LLM 学位设置的初衷所决定的。 LLM 就是为美国以外的学生或律师设计的专业,让世界各地的法律人才了解美国的法律,其实质就是“镀金”。

JSD 的全称为 Doctor of Juridical Science ,它是真正意义上的法学博士,是法律专业的高级学位,一般来说,申请者必须有从事法学研究的职业目标,且必须有 Master 学位或是 JD 学位才能够申请。国人别想申请,美国人自己都还不够分呢。

JD 意为法学博士,全称是 Juris Doctor 或 Doctor of Jurisprudence ,但是 JD 实质上是相当于一个法律的本科学位,它的前身叫 LLB(Bachelor of Law) ,后称为 JD 。通常 JD 的学制为 3 年。在美国人的眼里, JD 相当于商科里的 MBA ,或者说 MBA 相当于 Law School 的 JD ,它是进入法律行业从事工作的一个重要条件。>>免费在线咨询

美国法律博士申请条件

美国法律博士申请条件1、LSAT考试成绩

LSAT是LawSchool-Admi-ssionTest的缩写,即法学院入学考试,由LSAC主办。

美国法律博士申请条件2、本科学位

申请美国法律博士要求申请者在加入法学院之前必须获得本科学位除了极个别的专业,如P.E.(体育)以外,都可以申请,甚至像舞蹈音乐之类的专业也没问题。

美国法律博士申请条件3、大学成绩单

对于美国和部分LSAC认可的国外大学的毕业生,一般必须将大学成绩单直接寄到LSAC,由它评估后做成统一的报告,连同LSAT成绩一起寄到法学院。

美国法律博士申请条件4、推荐信

法学院一般要求两封推荐信,也有的学校不要求推荐信,个别学校同意接受不多于4封的推荐信。>>请新通顾问指导美国留学申请

美国法律博士申请条件5、系主任证明

做律师必须有很好的品格,所以法学院很重视入学者的过往记录。系主任证明,顾名思义,是由系主任填写,证明申请者是否受过处分,中途退学,被判刑及其它不良记录。另外,还包括学业的记录,比如在班上的排名,平均积点,课程的难易等等。当然表格中也有系主任写评语的地方。系主任证明并不是所有的法学院都要求,而且可以由其它能够看到你的学业记录的负责人来填写。一般学校只要求本科的系主任填写该表格,但也有个别学校要求申请人在他就读过的所有学校都提供。

美国法律博士申请条件6、申请表格和个人陈述

这和申请一般留学的程序一样。

美国法律博士申请条件7、申请费

好的学校和一些私立学校通常要60美元以上,州立学校便宜,有的只要20美元。如果你在北京(或上海),美国读博士申请费也可以用人民币交纳。

美国法律博士申请条件8、TOEFL

TOEFL不是申请美国博士法学院的必须条件。大约只有三分之一的学校要求TOEFL成绩。特别是美国排名前十的学校,除了南部的杜克以外,都不要TOEFL成绩。它们认为LSAT已经足以衡量申请人的英文水准。但如果读LL.M的话,则只需要TOEFL成绩,无须LSAT成绩。

2020年申请美国法律博士院校推荐

耶鲁大学

斯坦福大学

哈佛大学

芝加哥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

纽约大学

宾夕法尼亚大学

弗吉尼亚大学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杜克大学 >>马上开启申请

相关专题推荐:

还想了解更多“美国法律博士申请条件”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20美国留学完全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 ,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