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0去加拿大留学选校指南

时间:2019-12-3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0
加拿大留学选校加拿大高中选校加拿大选校

加拿大留学选校注意事项1. 综合考虑专业+学校排名,专业优先

加拿大各大学的教育水准都是很高的,但每个大学都会有自己的特色专业、强势专业。按专业选学校,特别是对那些要去加拿大留学读硕士和博士学位的中国学生来说,专业的排名要优先于学校的综合排名。

2019年加拿大留学选校原则之一,同学们要全面的了解加拿大各大学的专业设置,要了解自己攻读的专业在哪些大学比较突出,本校的本专业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如何。院校的综合实力很强,但并不是所有的专业都很强。有些小规模的、名气不大的大学有些专业也是很强的。综合专业+学校做出合理的选择,这对将来的发展是很有帮助的。>>请新通顾问指导加拿大留学申请

加拿大留学选校注意事项2. 学校所在位置

学校的地理位置可以影响到加拿大留学费用、就业前景等方面,所以在选校时要考虑地理因素。这也是2019年加拿大留学选校主要的原则之一。

大多数人还是比较倾向于经济发达的地区,因为一方面将来的工作机会多,且生活相对也会方便些,如果久处比较偏僻、经济不是很发达的地方,会给将来找工作增加很多困难,而且人也极有可能变得闭塞。

国内学生最常见的择校区域莫过于温哥华和多伦多两大城市,一方面因为这两个城市是加拿大数一数二的大城市,人文、经济、社交资源丰富,生活相对也会方便些,能充分感受异国文化;另外拥有多家世界知名企业和国际新兴行业,能够提供大量的工作机会。

加拿大留学选校注意事项3. 移民政策、工签政策

中国学生赴加拿大留学,除为了学业深造,拿个含金量高的文凭外,相当多的学生有移民加拿大,或者留在加拿大工作几年的想法。

因此加拿大移民政策和工签政策就尤为重要了。

加拿大有多个移民种类,各省也都有自己的移民政策,对留学来讲,主要是经验类移民。中国学生如果想在加拿大完成学业后进一步取得移民身份,除所获得的学历和所学专业外,也取决于毕业后可获得工作签证的年限,以及申请移民的条件,这就要比较各省的移民政策。

加拿大留学选校注意事项4. 根据语言要求选校

申请留学加拿大的同学们在选校时要考虑学校对语言(雅思/托福)方面的要求。

一般用英语上课的学校要求申请人有一定的英语基础。也有很多学校都为国际学生提供双录取,学生在无托福或雅思等语言成绩的情况下,先到大学里的语言中心进行语言学习,达到专业入学要求后即可进入专业课程的学习。>>预约新通顾问规划加拿大院校留学方案

相关专题推荐:

还想了解更多“加拿大留学选校”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20加拿大留学完全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