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考研失利不要慌,这些欧洲国家的硕士还可以申请!

时间:2020-01-0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6
欧洲留学考研后留学德国留学爱尔兰留学

随着现在留学热潮,一部分同学已经在大二、大三阶段就开始准备出国读研的准备了,还有一部分同学想着为家庭节省留学的开支,最终决定在国内考研。或者想等考研以后看结果再决定是否要出国留学。殊不知,出国读研递交申请最佳时间是各个国家院校刚刚开放申请的时候,且一些热门学校招满学生后会提前关闭申请。这样最早2月份得知考研失败的学生不知改如何是好。下面我就介绍一下申请时间截止较晚的国家,供考研失败的同学做参考。

德国

德国有高等学校300多所(注册学生190万), 其中综合大学114所(包括全科、理工、师范等大学, 学生约130万),应用技术大学152所(学生约40万), 艺术、音乐院校49所(学生约3万),各州行政管理学院数十所( 学生约4万)。各类大学共设专业400多个。 每年入学新生约22万。外国留学生总人数约14万, 其中中国留学生约有6、7千人。 

德国留学的优势:

1.免学费:在德国留学,基本上大部分学校是免收学费,只需要缴纳500欧左右的注册费即可。

2.文凭含金量高:提到德国最先想到的就是严谨。德国的严谨体现在各个领域,包括教育也一样。且德国的学校没有排名,讲究一个资源平均分配的原则,每个学校都会有大牛的教授,杰出的人才。

3.安全:德国治安良好,只是前一段时间难民的问题,很多学生和家长比较犹豫,但德国是一个讲制度的国家,难民的问题很快得到了解决。

4.英语授课:很多同学都不太清楚德国是有英语授课的专业的。除了纯艺术和偏艺术设计专业只有德语授课外,其他普通专业基本都会有英语授课。

申请截止时间:德国大部分院校的申请截止时间都很晚,最晚的大概7月中旬截止。需要注意的是部分院校的截止时间很早,比如亚琛工大,一些专业在3月份就截止申请了。

爱尔兰

爱尔兰这个国家对于大部分同学来说,应该是属于小众留学国家了。其实不然,爱尔兰留学越来越受中国学生欢迎,原因如下:

1.纯英语国家:不存在小语种学习的困扰,享受纯英语环境学习

2.有2年工签:在爱尔兰留学硕士毕业,可以得到2年的工作签证,这和爱尔兰得天独厚的就业机会想呼应。因为爱尔兰的税点很低,所以英国和欧盟国家的公司总部基本都设立再爱尔兰,这就为各个国家的学生提供了相当多的跨国公司的就业机会

3.学校排名普遍较高:都柏林大学和都柏林圣三一大学是世界知名的高校,排名高于中国的95%的院校

4.花费低:爱尔兰一年的学费+生活费大概在15-20W,再加上平时参加实习的工资,一年的花费可以低于10万人民币

5.学制短:爱尔兰的硕士是1年的学制,大大节省的同学们的时间,可以利用更多的时间去积累自己的工作经验

申请截止时间:爱尔兰在欧洲学校申请上比较特殊,可以先做申请,在5月补交雅思成绩,这样同学们在得知考研失败的时候可以马上着手申请爱尔兰的学校,同时着手准备雅思考试,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补交雅思成绩,就可以把之前的有条件录取换成正式录取通知书啦。

通过以上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考研失利的同学们,国内考研只是其中一条途径,当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一定会向你敞开一扇窗的~同学们要多为自己将来就业的竞争力打算呀,不过还是希望同学们最好不要等考研失利了再考虑留学的事情,这样还是很被动的!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