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留学|英国历史相关专业

时间:2020-01-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5
英国剑桥大学历史专业英国留学一年学费2020英国大学排名英国历史相关专业

1、剑桥大学

①MPhil in Asian and Middle Eastern Studies (Chinese Studies)

亚洲和中东研究硕士课程(中国研究)是一门为期1年的密集课程,主要面向打算在剑桥大学或其他地方攻读亚洲和中东研究(中国研究)博士学位的学生。

它是为那些在中国研究或相关领域拥有丰富本科背景,但需要更多了解特定主题或基于学科的分析框架、以及更多的初级源语言和研究技能培训的高积极性的未来研究人员设计的。

>>>点击查看2020英国大学排名情况

该项目需提交一份15,000字的论文,并对其所属的一般知识领域进行口头考试。

录取要求:GPA较高2:1及以上,雅思7.5(7.0)

②MSt in History(2年研究型硕士,非全日制课程)

③MPhil in Early Modern History/MPhil in Medieval History/MPhil in Modern British History/

MPhil in Modern European History/MPhil in World History(9个月研究型)

2、杜伦大学>>>点击咨询新通老师录取要求

①MA in History(1年full-time or 2年part-time)

它提供了坚实的方法和史学基础,并有机会在该系领先的视觉文化、跨国、非洲、东亚、英国、欧洲和美国历史专家的指导下开展个人研究兴趣,涵盖从中世纪、早期现代史到现代史的各个时期。

如果学生愿意的话,也有机会专攻不同的研究领域。拟议的研究领域是:非洲历史、东亚历史、跨国历史、中世纪历史、早期近代史、现代历史和视觉文化。

本课程设计为研究准备硕士课程。所有获得历史硕士学位的学生都必须参加团队授课的核心单元主题、阅读和来源(30学分),这些课程贯穿了整个Michaelmas(秋季)和Epiphany(冬季)学期。取决于你是选择60学分的学位论文途径还是90学分的论文路径,你也将选择3或2个可选的模块(每个模块值30学分)。

本主题、阅读和来源模块是所有硕士研究生必修的课程,并为您提供大量的学科培训,提供专业实践、理论、方法和方法方面的具体和直接培训。它的目的是指导你,无论你的时期专业,从一个更多的导师-引导独立学习到你的论文,结合重点主要来源跨时期,与专题和史学方法。

>>>英国剑桥大学历史专业有哪些

该单元将贯穿整个学年,从一开始就把重点放在与主要来源相关的实际工作上,并讨论相关的史学(社会、文化、政治等)。以及有关特定主题、概念和理论(性别、权力、阶级、国家、跨国民族主义、全球化等)的理论解读。该模块在一系列研讨会中教授,并将使您熟悉高级历史工作所必需的技能和问题。它将发展你的独立研究能力,你有效地提出口头和书面结果的能力,以及你主持讨论的组织和领导能力,提高你的知识并加深你对历史的理解。

可选模块侧重于历史各个领域中的特定主题或问题,并提供特定主题的知识和技能,在与史学、方法、概念和理论的学科接触方面“加强”。

可选模块可包括:

盎格鲁-撒克逊社会与文化:中世纪早期英格兰的跨学科研究

文科-中世纪的学习、知识和权力(约1100至1300)

封建主义:历史模式的使用与滥用

“书的考古学:从古代到文艺复兴的代码学”

形象化革命:1789-1914年法国政治文化中的形象

知识分子与全球历史舆论

非洲选举:文化和政治史,约1950至2016年

严肃的乐趣:从中世纪晚期到现在的运动史

一个安全的民主国家?现代英国的宪政、极端主义和政治暴力,约1890-1939年

录取要求:2:1,总体均分在65及以上,或同等GPA3.5及以上;雅思7.0(7.0)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19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20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