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60所英国大学确认罢工!

时间:2020-01-0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5
60所英国大学确认罢工!

根据英国时间11月5日最新消息:60所英国大学将在2019年11月25日到12月4日期间进行罢工8天。

以下是会受罢工影响的60所学校名单:

罢工时间是: 2019年11月25日到12月4日

此外,除了英国学校罢工之外,圣诞到元旦期间,西南铁路罢工– 从12月起罢工27天。同学们出行注意事先查好实时行程。


伦敦帕丁顿区将于12月24日至27日关闭

GRINCH火车将在圣诞节期间罢工27天:

将从12月2日星期一00:01到12月11日星期三23:59,

从12月13日星期五00:01到12月24日星期二23:59,

以及12月27日星期五00:01到23 1月1日:59。

罢工原因

去年,由于在薪酬问题上爆发了前所未有的罢工,导致147所大学停课。一些学校被迫对学生失去的学习时间进行补偿。

而此次英国大学教职员工投票罢工的原因依旧和之前一样,是养老金、薪资和工作条件的问题

据悉,在今年的高校退休金计划(USS)会议上,英国大学将教职员工薪酬的养老金扣除比例上调,从原来的8.8%提升到9.6%。

并且,该比例还有可能于2021年时增加至11%。

这对于本来收入就不富足的大学教职员工们来说可谓是一大打击,也是造成再次罢工抗议的重要因素。

并且根据英国大学工会(UCU)的调查报告显示:英国大学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解决教职员工薪酬下降的问题。在过去十年中,员工们的实际收入下降了21%。

而这一罢工决定也得到了英国大学工会(UCU)的支持,UCU与英国大学协会 (UUK)陷入了一场争斗。

UCU表示,尽管大学教职员工的养老金将增加约4万英镑,但在养老金计划改革后,他们的退休金将减少近20万英镑

对学生有什么影响?

老师罢工,遭殃的可是无辜的学生们。经历过去年的罢工的童鞋,应该都深有体会吧。

课没上成,试还是照考,论文照写,全靠自学,有些学科还不一定能靠自己搞明白。

特别是海外留学生,交了那么多的学费,却上少了这么多课,钱凉凉了不说,还没学到该学的,真是亏大了。而且最重要的,自上次罢工英国老师就明确表示:课我不会给你们上,但是该考的试一门也不会少。

学生有可能得到补偿吗?

这个还真的不好说。有的学校可能会退学费或者补课,有的就不会。

以去年英国大学罢工的情况来看,罢工结束后仅有爱丁堡大学和苏塞克斯大学对学生进行了经济补偿。除此之外几乎没有大学同意学生对赔偿金的诉求。甚至是没有任何补偿。

比如剑桥大学表示,我们可以给予相应的补偿,但不给钱。

【中国华裔学生直言:加拿大约克大学是“强盗”—你认同吗?(加拿大约克大学罢工后的措施惹学生不满)】

巴斯大学不仅表示我们不赔钱,还说:合同里都写好了,罢工造成的任何损失学校一概不负责任。

网友回复:

下学期好像又要开始罢课了,我只希望我们老师有点良心!!!给我们上课吧我求求了!!!就算老师不上课但是考试依旧啊!罢课的是老师,学生依旧苦哈哈…

非常迷惑的是我们学校罢工但学院不罢工……上次罢工我们照做group project……

去年在UCL下半学期有一半时间都没在上课的。可是明明罢工也不解决问题啊,最倒霉的利益受损者还是学生啊…学费早都交了,课没有人上,考试essay照样不耽误。关键校、师、生、政四方都不落好。

 如需了解更多海外留学院校托福雅思小语种公开课及资料,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咨询~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 19937752329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更多留学动态及托福雅思公开课,请添加我们微信公众平台,最新消息及留学移民政策将第一时间更新。

 

留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