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考研后留学加拿大还来得及吗

时间:2020-01-0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0
加拿大留学考研后留学

今年研究生考试刚结束,之前就很多人在咨询等考研结束后还可以申请出国留学吗?可以的,在等待考研分数的这段时间,考生可以为自己的后路做准备,下面就和大家谈谈考研后申请加拿大留学的相关情况。

 

1、关于申请的可能性是肯定的

 

今年考研结束准备出国是否还有机会走2020年9月入学的研究生?这是很多学生的疑问,对于这个问题的回答是肯定的,现在申请是来得及的,只是要抓紧时间。对于那些申请早的学生,大部分学生都已经拿到了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很多学生已经开始在自己收到的几份OFFER中选择到底去哪一所学校。而对于那些参加完考研的学生我想说,现在准备来的及,优秀的你肯定能去院校研读,但希望你加快脚步,和我们即时保持联系,了解院校目前的招生动态信息,并且尽快做方案,递交申请。

 

<<在线咨询考研后留学加拿大申请要求

 

2、关于申请的时间

 

虽然很多学校的申请截止日期是在六七月份才截止的,但是很多的专业结束的时间远比这个时间要早很多,尤其是好的学校。个别的热门专业,截止的日期更早,因为学校很早就已经招够学生了,比如英国爱丁堡大学2020年9月入学的研究生,商科类大部分专业在12月初就截止申请了。但很多院校现在也还有名额,如果学生能在一月份开始准备,录取机会还是很大的。学生们可以通过官网了解院校的相关信息,在最大范围内的进行合理的院校选择,最大限度上提高取录取几率。但对于学生而言时间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先到先得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比加拿大更明显,如果现在开始申请,学生们还是有时间选则院校的,材料的制作时间,雅思的准备时间必须尽早进行合理的规划,以免延误申请。

 

小编提醒大家在考研后的这段时间,在完全没有开始准备的情况下,加拿大留学是可以做到的,目前距离加拿大的硕士申请结束还有一段时间。如果同学你已经做好了应有的材料的准备,一定要尽快递交申请。如果你的大学成绩不到83分那么你进入加拿大的研究生几率就很小,也可以选择第二学位或者硕士预科来进入加拿大学习。总之,如果同学们想在2020年入学,一定要尽快出手,哪怕是先把申请递交上去也要去占住位置。否则一旦过了截止日期就一丝希望也没有了。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