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去美国留学要怎么申请?我都帮你整理好了,全是干货

时间:2020-01-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6

近年美国硕士留学成为热潮,许多同学在美国大学硕士申请的时候大家对美国留学申请步骤不太清楚,下面为大家全面解析美国留学申请步骤。

流程一:了解院校
美国的大学四千多所,所以各种类型的信息铺天盖地,尤其是学生之前没有去过,会存在信息沟通上的很大的问题,所以留学的步是需要确认大概的适合院校,不要盲目的去浪费自己的经历,要尝试更好的准备,对院校的了解,对选择的确认都应该做到心知肚明。
流程二:准备资料
美国的本科院校是需要提前一年申请的,那么涉及到的资料主要是两个部分,一个是硬件,主要涉及到学生的在校平均成绩,托福或者雅思成绩, sat 成绩,其中在校平均成绩基本都是结合在读证明和学校的证明一起,托福和雅思,包括 SAT 是需要提前在官方网站上进行相应的送分,因为到达有一定的周期,务必要注意。另外就是学生的文书信息,涉及到推荐信, PS ,小论文,还有学校需要确认的不同信息,这些内容是在递交之前需要确认的,学校会有单独的网申通道,这边递交之后还需要把学生的材料打包寄送到学校的相关部门。
流程三:递交申请
递交申请其实就是两个大的过程,一个叫做网申,这个是根据学校的系统不同,进行的操作,有些需要在线完成,有一些可以在分时段保存完成,也需要按照相应的指定内容进行详细的填写,这个是学校审核信息的步。第二个就是把学生的材料按照要求寄送到学校,那么详细的区分就是根据学校的要求不同,涉及到存款证明,孩子的成绩单,学生的邮箱号等等。
流程四:跟催结果
学校的材料递交之后是可以在申请通道的系统中查看学校的状态,但是不同的院校的系统更新时间也是不确定的,一定需要申请人时常关注,并且定期发邮件跟学校保持良好的沟通,邮件既要有礼貌,还要有内容,让别人愿意跟你沟通。
流程五:完成签证
学校拿到录取不代表您这边就可以顺利去往美国,一定需要通过签证才可以进行接下来的行程。签证又是另外一套单独的申请系统,学生通常是需要面签的,那么签证预约,面试辅导,材料审核是非常必要的,每个细节都会影响你最后的结果。
流程六:进行体检
体检会分两块:疫苗和体检,疫苗很多是根据学校有不同的要求,体检是留学生需要做的常规体检,这两块会有很多的信息需要去核对,反复补充,包括疫苗的针数也有要求,有些学校明确到学生没有疫苗是不可以去正常上课的,还有美国打疫苗非常的贵。
流程七:住宿确认
绝大部分的本科新生都是建议住在学校的,不仅适应一下学校的环境,也更加安全,但是国外的住宿都是提前申请的,宿舍的安排通常都比较的紧张,所以在拿到录取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住宿的事情。
美国大学硕士申请中了解美国留学申请步骤很重要,以上就是新通留学为大家整理的关于美国留学申请步骤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美国硕士留学的朋友们。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