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学长学姐说——塔夫茨大学的学习与生活

时间:2020-01-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42
塔夫茨大学美国大学美国留学美国生活

在学长学姐说这个版块里,我们将邀请到已经在美国就读的同学,分享他们的留学生活,介绍他们的校园情况,全方位解答你对美国留学的疑问。还在等什么,来看看吧。今天为我们分享的同学来自塔夫茨大学,让我们来看看她的留学生活吧。

1、你到学校以后最大的感觉是?进入学校以后哪里跟你想象的不一样呢?

我到学校的时间相比其他同学比较晚了,主要是需要适应一下周围环境。 我刚到学校比较匆忙,已经错过了第一个Orientation(其实也不重要),所以还是尽量早到学校适应环境!

Picture1.png

2、这个城市的物价大概是什么样的,你的吃饭住宿都是什么样的?

Medford(在波士顿旁边)物价还好,一顿中式或是西式快餐$8~$10,更贵的也有。Tufts学校里可以去食堂吃自助餐$9,也可以找第三方订中餐平均$10,还可以到学校的小卖部买咖啡汉堡$5以上。平常可以和室友或者朋友出来到餐馆吃一顿好的$15往上。美国海底捞火锅比较贵,标价和国内差不多,只是结算用美金。住宿的话学校的宿舍价钱外面住民宿差不多,只是寒暑假要搬出来。民俗价钱在$700以上,公寓离Tufts比较远,价格也普遍贵$1500起步。  

3、学校以及周边的交通情况是什么样的?

美国公共交通比较差,波士顿地区公交只是间隔比较短的班车,价格¥2。地铁也比较老旧,价格往返$5.8。如果和小伙伴住在一起平常可以打Uber,价格在$7往上,人多还是比较划算。

Picture3.jpg   Picture4.jpg

4、学校的校园生活以及安全方面如何?

Tufts校园因为在山上整体比较安逸,校园周围也有警察非常安全。

Picture2.jpg

5、课堂上课与国内有什么不同呢?

一般教授也是讲PPT,写板书的也有。基本每门课最多20个学生,所以基本你想上的课都会选上。

6、最开始会不会不适应,怎么度过的?

最开始上课肯定听的不是很懂,但也不用紧张,争取抓关键词听。最好上课之前预习,下课复习,作业不要等最后due date之前一天在写,有些作业前一天写是写不完的。就我周围包括我来讲,作业量不是很大,但难度都不小,有的题甚至要用几个小时解答,所以一定要提前写。强迫自己多交流(不管是和同学还是教授),适应的就快一些。

7、平时除了上课以外,还会做一些什么事情呢,或者去哪里旅游?

除了上课之外,会在图书馆学习,健身房健身。周末的时候会去超市采购屯粮食。旅游一般寒暑假会去。在秋季的时候,波士顿的枫叶非常漂亮!

Picture5.pngPicture6.png

8、学业压力大吗?体现在什么地方?

压力会有,但还是取决于你自己。主要体现在学习方面和生活方面。学习方面的话像期中期末考试、做presentation,实验等等,有的教授甚至每两周就一个Quiz!生活方面就是这边各种各样人的能力很多,但大多都会比你强,所以迫使你要更加努力!

9、短期目标是什么?未来打算在美国找工作吗?你们学校的毕业生在美国的就业难度如何?

短期目标当然是把学业弄好了,先保证能拿到学位证。EE专业(研究生)在我们学校主要分软件和硬件两个方向。在选课的时候一个是Matlab另一个是画电路。当然你可以选择两个方向都学,或者只是深研究一个方向。但目前美国就业来讲,学的太杂每门都不是很精通相比深研究一个方向的不好找工作。EE软件比硬件容易找工作,硬件吃的是经验!

10、你学的专业是什么?研究主题是?带你的教授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吗?

我学的是EE,我主要学的硬件数字模拟电路,难度比较大!教授比较幽默,他会经常跟你聊天问问你最近情况。

11、学校里面有什么特别的节日和活动吗?

学院聚餐活动,主要招待新生,让学生们多交流多交朋友。还有就是我们学校的炮,但凡有节日学生们会涂鸦大炮!

Picture7.jpg

12、中国学生比例是什么样的呢?

中国学生占学校人数的百分之六,Tufts学校比较少,近几年才开始扩招中国学生多一些。

13、有没有给学弟学妹们的一些建议呢?

建议就是,来Tufts的工科都不差。教授都是隔壁MIT或者斯坦福、剑桥毕业的,且至少都是博士以上,教育质量没得说,关键还得看自己学的程度和能力!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美国TOP30院校申请攻略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学长学姐说——明尼苏达大学的多彩生活

学长学姐说——不一样的波士顿大学

学长学姐说——我在迈阿密读本科

学长学姐说——在华盛顿州立大学就读是怎样的体验?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