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哪些院校的MBA专业具备优势

时间:2020-01-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5
英国留学英国MBA专业

英国的各个高校都有一些优质的社会资源,与一些英国国内甚至跨国公司都有着良好的合作联系。这些资源都是帮助学生在假期寻找实习机会的良好渠道。另外,学校的一些企业招聘会,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下面一起了解英国大学MBA专业的优势吧!

 

英国商科的任课老师除了那些具有高学历、高资质的教授以外,还有一些来自世界各地商业领域的精英。他们用自己独特的行业经历,不但丰富了学生课程的学习,也为课程的趣味性、实战性增添了不少砝码。这些精英们的加入也会给学生选择实习和就业机会提供了条件。

 

<<在线咨询英国MBA专业申请条件

 

帝国理工学院

 

MBA是一个独特的专注于策略性问题解决和个人转变的密集型课程。结合最新的学术思想和上手的商务实践,帝国理工大学的MBA课程为学生提供了职业生涯成功的方法和工具。

 

帝国理工大学的MBA课程的教学囊括了多学科的知识并且已学期为单位,学生要求完成时间练习和实例学习并且要在真实的商业项目中工作。

 

学生专注于包括管理理论、公司职能学习、领导商务环境和策略在内的核心课程为自己打好商务知识基础。学生会基于自己的学术兴趣和职业野心选择适合自己的选修课程和项目作品。

 

阿斯顿大学

 

因为与许多快速发展的中小企业保持有紧密的合作,阿斯顿大学的学生天然具备实践创业理念的商业环境。校园位于伯明翰市中心,阿斯顿大学地理位置优越,到伦敦或英国其他地方都非常的方便。

 

阿斯顿商学院还是英国仅有的22所三重认证商学院之一,也是英国最早接受EQUIS 认证的商学院,其提供的MBA课程的亮点在于实用性极高的体验式教学方法,非常重视学生的就业能力,鼓励学生开展实际的咨询项目,培养成为创新企业家的必备技能。课程侧重商业战略且具有高度的灵活性; 学生可以根据个人兴趣和职业规划规划自己的课程。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商学院的MBA课程内容涵盖一个综合的专业发展计划和个人指导项目,旨在帮助毕业生应对全球挑战,培养个人技能和领导力。

 

爱丁堡大学商学院MBA课程将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商业和市场的运作方式,学习如何通过创新和营销创造价值,如何为企业融资,制定战略等。该课程还将通过应用技能培训和职业实践经历培养学生的战略思考能力。

 

巴斯大学

 

巴斯大学MBA课程专注于学生软技能的培训,同时非常重视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每个学生在整个MBA课程期间都将会完成5个不同的项目。巴斯大学管理学院是具有世界一流研究水平的英国著名商学院之一,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有大量毕业生进入英国投行和大型企业工作。

 

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MBA课程旨在让学生具备领导员工和组织在不稳定的环境中如何持续发展,保持创新和变革的能力,鼓励学生将先进的思维方式应用于实际商业问题。

 

达成这一系列目标主要通过研究,国际考察旅行,“模拟”客户咨询以及接触各种类型的公司等方式。所有MBA学生在课程期间必须完成一个商业项目,同时有顾问为他们提供支持和实践经验。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