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考研失败?申请美国Top50大学还来得及吗,请把吗字去了

时间:2020-01-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8
考研失败申请美国Top50大学还来得及

 12月22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闭幕,全国有341万考生报考,比去年增加了51万人,再创历史新高,因此今年也被称为“最难考研年”。不只是人数多,难度也是相当的大,不少同学考完数学以后直呼太难了,函数怎么消不掉,大题考的都是啥。小编也是从这个时候走过来的,看过多少同学在深夜的自习室里挑灯夜读,天不亮就逼自己爬出温暖的被窝出门学习。坚持到最后的人没有不努力的,但可惜结果总是不能尽如人意。

有时候人生就是这样,你满怀希望、做了充足的准备,但是命运就是不肯打开这扇门。不过在结果出来前一切都有可能,就算考研失利了也别灰心,人生的路不止一条,考研失利了还可以选择留学,依然可以继续硕士的学业。
国内考研最难的一点就是严重的供过于求,考研的人数每年都剧烈的攀升,但是录取的人数就只有那么多,所以竞争越来越激烈。其次就是题目越来越灵活,只会公式根本做不出来。而绝望的地方在于,永远都有能做出来的人。考研的准备周期也很长,大家都形容考研是在黑夜里洗衣服,不到考试的那一天你永远也不会知道自己的努力有没有用,这样的压力对于考生而言是一种巨大的精神折磨。
而美国大学一共有4800多所学校,准备好成绩单、雅思托福和文书等材料就能申请,考试不是一考定终身,而是可以多次刷分,明年托福考试还可以进行拼分,压力会再度减轻。美国大学更倾向于考察学生的综合能力,即使某一项分数不那么好也没关系,可以用软实力去弥补。
有一些同学会问,我刚考完研,出国的东西都没有准备,还来得及申请美国研究生吗?其实可以的,因为有一部分高校是可以豁免gre/gmat成绩的。下面就介绍几所这样的学校:
南加州大学 2020年美国大学排名22
南加州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是一所中等大小的私立综合性全国大学,成立于1880年,位于美国西部大都会洛杉矶市区,该校是加州最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作为全球化大都市,洛杉矶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人,而位于洛杉矶市的南加大成为了美国大学中,国际学生最多的大学。
南加大利用洛杉矶这个有利环境预备建立亚洲与太平洋沿岸的研究与农业研究机构。根据卡内基教育基金会 2005年公布的大学分类,南加大被归类为“研究活动非常活跃的研究型大学”(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南加大的体育成绩亦很彪炳。它是美国所有大学中曾夺得第二多冠军奖的大学,总共得到104个冠军,曾是亚裔球星林书豪最心仪的学校。
凯斯西储大学 2020年美国大学排名40
凯斯西储大学( 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是美国俄亥俄州学府,也是规模最大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克里夫兰市。该校是由凯斯理工学院(由慈 善家伦纳德·凯斯创立于1880年)及西方储备大学(在1826年由康乃狄克西部储备区创立)于1967年合并而成。历史 上著名的证明光速不变性的迈克尔逊-莫雷实验,就是1887年在这里进行的。而迈克尔逊也成为个赢得诺贝尔科学奖的美国人,该校已有16院校友及教授获诺贝尔奖。
凯斯西储大学位于大学城( University Circle)内,在克里夫兰市东边距离市区约8公里。大学城拥有各种教育、医疗及文化机构,亦有与大学城内其他学院如克里夫兰音乐学院、克里夫兰管弦乐团(Cleveland Orchestra)、克里夫兰艺术学院、克里夫兰视听及演说中心、克里夫兰美术馆、克里夫兰自然历史博物馆、克里夫兰剧院、大学医院(University Hospitals - Case Medical Center)及克里夫兰诊所(Cleveland Clinic)。
东北大学 2020年美国大学排名40
东北大学( Northeastern University),成立于1898年,是一所国际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东北部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市,被新英格兰院校协会认可。东北大学有多于35个研究和教育中心。在以往以及现在的教员中,有数位获得古根海姆基金和一位国际天才发明奖获得者,一位美国总统的民主党候选人和一位普利策奖获得者。
东北大学是世界上最先实行带薪实习项目的大学之一,与国内及国际上很多知名且在该项目中非盈利的合作伙伴,包括主流纸媒和电视节目、国际律所、银行、政府机构和企业,很多世界 500强的公司。每年约有5000名学生加入到2500余家雇主,参与到带薪实习项目中来。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