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中学分类以及低龄留学优势

时间:2020-01-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1

1、对比:公立教育局、国际中学、精英中学、贵族中学

公立教育局:适合成绩在中等及以上的学生。其优势在于原汁原味的纯正西方,加拿大的本土教育可以让孩子多选项选课全面发展,留学费用低,一年15-20万人民币。而且毕业之后75%的国际生可以进入加拿大top20的大学,家长还可以陪读,申请的话提供初高中成绩单、在读证明、最好有语言成绩。

国际中学:适合高中在读学生,完善的制度化的服务体系会让孩子更快的去适应和融入,读完之后基本百分之百的求学率,能快速进入院校,费用一年20-25万人民币。

精英中学:适合成绩比较优秀得学生,其优势在于学校的学习风气好,管理严格,让孩子严于律己提高主动性,90%的国际生都可进入加拿大top10大学,学费和国际中学的学费差不太多。

贵族中学:适合初中在读成绩优异、英语能力强的孩子,优势非常高水平的教育,注重素质、气质和领导力的培养,进入院校求学率高,学费相对来说比较贵一年大概30-38万人民币。

2、留学优势

加拿大拥有优良的教育体系更注重学生的创造力和参与意识、实践能力以及合作协调能力;

在主流英语国家中费用较低、性价比高;加拿大的社会环境更安全,低龄留学更放心,国家的枪支实行严格管制并且政府提供24小时的安保服务,加拿大国家的犯罪率仅为美国的8%;

低龄留学更容易之后升入世界院校,走本地生通道求学的时候不用统一再去参加高考,凭在校成绩就可申请大学并且还能提早接受美加教育资源共享;

低领留学的选择也更加丰富,可以有公立教育局、国际中学、走读私立学校、贵族中学等选择,适合不同条件的学生而且接受从小学一年级到高三的任何阶段的学生入读;

加拿大的中学文凭含金量非常高,有了加拿大的中学文凭可以申请美国、英国等英语授课国家的世界院校,更具有竞争力,而且申请加拿大本地的院校也比从国内中学毕业在申请会容易很多;

加拿大非常适合人类宜居,其拥有多元文化,对国际生包容度高,没有种族歧视,而且其社会治安非常好很适合低龄生活学习。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加拿大留学全景规划

还想了解更多“加拿大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加拿大留学全景规划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加拿大医博类大学Top10本科申请条件及优势专业

加拿大概况以及留学优势

中国体制高中申请加拿大本科的注意事项

目标就业移民,如何才是留学加拿大的正确方式?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