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欧洲留学新选择——欧洲创新与技术学院

时间:2020-01-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39
欧洲创新与技术学院EIT欧洲留学

欧洲创新与技术学院,简称EIT(European Institute of Innovation &Technology),由欧盟于2008年3月份创立,该学院致力于通过提高创新能力而促进欧洲的可持续发展与竞争力,目前在欧洲与世界范围内都享有盛誉。

EIT致力于培养新一代的创新者与企业家,它的理念在于实现如下三个转变:从想法到产品的转变,从实验室到市场的转变,从学生到创业者的转变。

EIT通过成立知识与创新中心(简称KIC, Knowledge and Innovation Communities)将高等教育、科研与商业部门彼此联系起来从而推动社会高需求领域的创新与创业。目前, EIT共有三个KIC机构,分别是 KIC InnoEnergy (可持续能源), EIT ICT Labs (信息与通讯技术实验室)和Climate-KIC(减缓气候变化)。

EIT目前汇聚了上百所欧洲知名理工院校,它目前开设的英文授课硕士与博士项目如下。

一.The EIT ICT Labs Master's Programme (欧洲创新与技术学院信息与通讯技术实验室硕士项目),学制2年,该项目分为以下7个硕士项目:

1.Master Programme in Human Computer Interaction and Design (HCID)人机交互与设计硕士,第一年在瑞典皇家理工大学或荷兰屯特大学或法国巴黎十一大学或芬兰阿尔托大学,第二年分为7个方向,第二年的7个方向分别在欧洲不同的7个国家

2.Master Programme in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DMT)数字媒体技术硕士,第一年在瑞典皇家理工大学或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第二年分为6个方向

3.Master Programme in Soferware and Service Architecture软件与服务架构硕士,第一年在芬兰阿尔托大学或意大利特兰托大学或匈牙利罗兰大学,第二年分为5个方向

4. Master Programme in Internet Technology and Architecture (ITA) 互联网技术与架构硕士,第一年在瑞典皇家理工大学或德国柏林工业大学或法国巴黎索邦大学或意大利特兰托大学,第二年分为6个方向

5. Master Programme in Cloud Computing and Services (CCS)云计算与服务硕士,第一年在芬兰阿尔托大学、德国柏林自由大学、法国类嗯第一大学或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第二年分为6个方向

6. Master Programme in Security and Privacy (SaP)安全与隐私硕士 ,第一年在意大利特兰托大学或荷兰屯特大学,第二年分为5个方向

7. Master Programme in Embedded Systems (ES) 嵌入式系统硕士,第一年在瑞典皇家理工大学或荷兰埃因霍温理工大学或德国柏林自由大学,第二年分为6个方向

8. Master Programme in Data Science (DS) 数据科学硕士,第一年在荷兰埃因霍温理工大学或法国尼斯大学或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第二年分为6个方向

二、KIC InnoEnergy Master's Programmes (KIC可持续能源类硕士)

1. MSc Clean Fossil and Alternative Fuels Energy (清洁化石与替代燃料能源硕士)

2. MSC european Master IN NUCLEAR ENERGY (核能创新技术硕士)

3. MSC IN ENERGY TECHNOLOGIES (能源技术硕士) 

4. MSC IN RENEWABLE ENERGY (可持续能源硕士) 

  5. MSC ENERGY FOR SMART CITIES (智能城市能源硕士)

6. MSC ENVIRONOMICAL PATHWAYS FOR SUSTAINABLE ENERGY SYSTEMS (可持续能源系统的环境发展硕士)

7. MSC SMART grid  (智能电气网络硕士)

以上就是关于欧洲创新与技术学院的课程介绍,以上专业对于童鞋的大学成绩要求较高,英语类考试雅思和托福成绩均可以接受。最感人的是,学费很低!!!最低1000欧元/年,还有丰厚的奖学金和生活补助费用,超高性价比的留学选择!如果感兴趣,详情请咨询新通教育天津分公司,我是你的留学顾问朱博钰老师。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