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说伦敦大学学院是“野鸡”?实在是冤,国人常被学院二字误导

时间:2020-01-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01
说伦敦大学学院是“野鸡”?实在是冤,国人常被学院二字误导

 UCL是伦敦是第1所大学,也是第1个在招生上不论种族、宗 教和政治信仰的英国大学,被认为是英国教育平权的先锋。它是英国规模最大、学科最广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同时也是英国最难入读的学府之一。伦敦大学旗下的学院都有独立的大学地位和高度自治权,他们独立招生,独立排名,有9所学院独立颁发文凭,包括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国王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皇家霍勒被学院,皇家音乐专修学院,伦敦大学城市学院,伦敦大学史密斯学院,圣乔治医学院等。

强势专业:
UCL的优势专业众多,而且有着非常严格的申请条件,授予一等学位的比例极少,同样,每年的淘汰率也十分引人瞩目。
其中最负盛名的当属巴莱特建筑学院,它是全球公认最顶尖、最具影响力的建筑学院之一,在2019年QS建筑学院排名中世界第1;
教育学院也不惶多让,教育研究在欧洲是相当于航母级别的存在,拥有教育领域世界 级的研究学者,在2019年QS教育专业排名中稳居第1;
生命科学与临床科学研究,拥有英国规模最大,最负盛名的医学与生命科学研究聚合体,以尖端教学研究而享誉全球。同时国家医学研究中心(NIMR)也位于UCL,是世界上领先的生物医学科研中心之一;
计算神经科学位列全球第2,仅次于哈佛大学,是全球公认的领导者;
伦敦大学学院有11个学院组成, 分别是艺术与人文科学学院、巴特莱特建筑学院、脑科学学院、工程科学学院、法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数学与物理科学学院、医学科学学院、人类健康科学学院、历史与社会科学学院、教育学院等。
顶尖教育资源为社会培养了众多优秀校友,从UCL毕业的校友有29位诺贝尔奖得主与3位菲尔兹奖得主,大家熟知的“国民老公”王思聪也是毕业于此。
其他知院校友还有:
赫胥黎:英国著名博物学家,达尔文进化论最杰出的代言人。
贝尔:电话的发明者。
弗莱明:真空二极管的发明者。
弗朗西斯·克里克:DNA双螺旋结构模型的提出者之一。
甘地:印度国父。
泰戈尔:著名诗人,1913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是首位亚裔诺贝尔奖得主。
伍廷芳:中国近代外交家,首位取得外国律师资格的华人。
卢嘉锡:中国 科学院前院长。
伊藤博文:第1任日本首相,明治维新元老。
夏目漱石:日本“国民大作家”。
录取要求:
看完UCL的基本情况,我们看看它的录取要求。
要进入UCL读研,对英国本科生来说,肯定是要求二等一学位及以上的,对中国大陆本科生来说,基本上是985/211大学平均成绩85分以上的才有可能的。
而语言要求与前面介绍的3所G5院校不同,它有3个等级,分别是标准要求,较高要求和高级要求。
标准要求是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适用于一些理工科的专业;
较高要求是雅思总分7,单项不低于6.5,适用于管理学、金融等专业;
高级要求是雅思总分7.5,单项不低于6.5,适用于多数文科和少数理工科,法律、历史、临床医学专业等。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