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成绩不满意,马上决定出国留学,还来得及

时间:2020-01-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9
成绩不满意,马上决定出国留学,还来得及

 考研初试结束有一段时间啦,恭喜各位坚持到现在的考研党们,你们在这条孤独又充满不确定性的道路上奋战了这么久,真的很了不起!

但今年考研竞争的激烈形势,又让考研党的心紧紧地揪起。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考研不断地刷新着“史 上最难”的记录;2018年,考研报名人数是史 上最多;2019年报名人数又增加了50万人,多达341万。
数据来源详见教育部文章:www.moe.gov/jyb_xwfb/s5147/201912/t20191219_412639.html
然而,最后可能只有不到90万人上岸,将近两百万考生成为了“史 上最难年”的分母的那部分
(以上数据根据往年研究生录取比例推测而来)
超过70%的超高淘汰率,让很多人倍感压力;而对于很多普通院校的考生来说,想要考上985更是难上加难。
因此,面对越来越激烈的考研,很多同学已经想到准备出国留学;实现进可攻、退可守,做到考研留学两不误,给自己上个双保险。
同学们心里想必会有疑问,为什么要去英国读研?英国硕士和国内读研有哪些区别?
1. 时间成本
2. 申请方式
国内的研究生基本都需要一场大型的类似“高考”的考试来进行筛选;
而申请英国研究生强调的是你大学4年里的付出与努力,而不是最后一刻的冲刺,若是均分达不到要求,有再多存款都无济于事。这也无形中打脸了那些“只要有钱就可以去英国读硕士”的言论。
3. 教学质量
首先要强调一点的是,无论国内还是国外的大学,优质的院校教学质量都是受世人所认可的。
然而小编要在这里为那些说“英国硕士一年很水”的言论所辟谣。
学到多少东西,和学制几年真的完全没有绝 对的关系。英国硕士学制短使得系统的知识点被安排的很紧凑,去过英国读书的小伙伴一定不会忘记那段几个论文、几个课题报告、N篇阅读“狂卷袭来”的日子吧!
当然在哪里都排除那些成天混日子,花着父母的钱到处吃喝玩乐的人哦!“中国氏巨婴”去哪里都有,但这个锅英国大学表示不背!
那么,想去英国留学的同学们可能还会有另一个疑问,现在申请国外的研究生,还来得及吗?要怎么准备呢?
来得及!
来得及!
来得及!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英国大学的申请是分阶段的,每个阶段都有机会拿到offer。即使没有雅思成绩,也可以先提交申请,后面考完再补上也完全ok。
对于准备有边等考研结果边准备申请英国留学的同学,请把握好以下时间点!
2020年1-2月:
火速准备留学的申请材料(申请文书,eg:个人陈述、推荐信2封、三年完整成绩单、在读证明等)并尽快递交申请,与此同时也要准备雅思成绩。
(温馨提示:现在有很多英国大学已经开始陆续截止申请,强烈建议大家现在就着手准备哦!)
2020年2-4月:
一般2月中旬考研成绩会出来,看结果可以决定自己是要进行复试还是面试,若没有通过分数线也可以安心等待英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2020年4-5月:
这个时间留学申请和考研的结果都会出来了,那此时既可以择优选择,倾向海外留学的话,可以确定最终要读的英国院校,根据学校规定缴纳留位费,申请宿舍。
2020年6月:
准备签证材料,进行面签培训。
2020年7-8月:
递交签证申请。
2020年9-10月:
收拾行囊,准备迎接新生活吧!
小编再次提醒大家,若是等到4月份国内研究生复试被刷后才想起来留学的话,那就只能看到别人拿着好大学的offer去读书了……
所以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只要有梦想,就奋力前进吧!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