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杜兰大学:冤枉呐!我们真的不是野鸡大学!

时间:2020-01-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81
杜兰大学:冤枉呐!我们真的不是野鸡大学!

 自从有了“野鸡大学”这个称号之后,一大批打着“大学”的幌子实则敛财的“野鸡”们统统进了黑名单,但随之而来还有一些实力不凡却因为名字被误认成“野鸡大学”的,真的是非常冤枉!给大家盘点一下因“主观脑补”而被“误会”的大学!

首当其冲的就是杜兰大学,有人提问“杜兰大学杜兰大学怎么样啊,是野鸡大学么?”人说“身边的人,只要申请了就被录取,不是野鸡也是大坑!”还有人纳闷“为什么有人说杜兰大学挺水的,排名不低啊?”
为此,专门澄清!杜兰大学虽然爱称“土伦”,可一点都不土,有颜有钱有内涵!(P.S.不要和英国的杜伦大学搞混)
杜兰大学主校区在新奥尔良上城区,对面是Audubon Park,校园里面大量橡树环绕着理查森罗马式、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等风格的古建筑。
排名确实不低,USnews综排44,最出名的是商学院、医学院,商学院拥有全美唯一设置在学校的能源类证券交易中心,受欢迎的就是金融、市场营销、公共健康等。其实她的九大学院都不错,土伦的研究科目和科系一直是美国南方学府中最全面的。
至于为什么会被认为是野鸡,大概与加州或者东北部地区相比,华人太少了;新奥尔良城市安全问题也导致土伦没那么受欢迎,但大学附近治安没啥问题,学校有很多巡逻的校警。晚上回家学校还有Free shuttle可以直接送到你家门口。
杜兰大学校园里白人居多,本州学生不太多,本科国际生不太多,研究生院国际生会多一些。最近几年土伦在努力扩招,用奖学金吸引大批优秀学生,国际生有Need-based也有Merit-based奖学金,然后还有单独申请的Dean‘s Honor Scholarship、Paul Tulane Award、Community Service Fellowship。
P.S.杜兰大学不强制国际生提交SATACT,但不要以为门槛低、太low,官方网站也说了如果你提交考试成绩则会作为录取考虑因素。托福90分+,雅思6.5。
除此土伦之外,
还有一些“饱受冤屈”的学校↓↓↓
Colgate University高露洁大学
作为一所建校于1819年的著名私立文理学院,Colgate University“山寨”就“山寨”在和某著名牙膏品牌撞了名,不过说起来它们之间确实还有点关系:它在建校的时候原名是Madison University,后来为感谢肥皂和牙膏制造商Colgate家族的捐赠,改名为“高露洁大学”。
可以给大家换个翻译名——科尔盖特大学!是不是感觉不像野鸡大学了?!科尔盖特大学是全美第12所独立的文理学院,也有“小常春藤”之称,是一所贵族“小型”文理学院,真的非常小,然后也挺偏。校外好玩的地儿实在太少了,所以校内学生社团、课外活动很多。
在USnews文理学院排名16,总共不到3000个学生,师生比大约1:9。科尔盖特大学校风传统严谨,英文文学、历史、经济学、政治学等人文社科专业很厉害,学生在满足专业必修课要求后,可以跨专业选自己喜欢的。另外,作为全美开展海外项目最早的学校,近半数学生都有海外学习半年的机会。
科尔盖大学2018年秋季学期录取率为24.9%,国际生比为9.3%(最终入学77人)。
The New School——新学院大学
不得不说,这个的英文名还好,翻译成中文就是“尴尬”俩个字。这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左派大学,主要科系包括社会科学、人文科学、公共政策、美工设计和艺术音乐相关科目。
自1919年创校到1997年这段时间,它的校名其实是社会研究新学员(New School for Social Research),之后被重新命名为“新学院大学”。USNews排名第147。
其中最有名的莫过于帕森设计学院(Parsons The New School for Design)。艺术相关的专业门类非常齐全,包括时装设计、室内设计、美术,还有设计管理。陈慧琳的母校。
因为新学院在纽约,地理位置非常好,校园非常多元化,提供ESL课程,她的国际生比例大约25%,这个数字应该在全美前列。
Trinity College——三一学院
这是一所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的一所私立文理学院,在校人数不到2500,同样有“小常春藤”之称,也被誉为“华尔街后花园”,而且三一学院是该州仅次于耶鲁大学第二古老的学院。
哦,它真的是“野鸡”大学哦,吉祥物是一只丑爆了的黄不拉几的鸡!
USNews文理学院排名46,学院提供30余种专业,包括经济、政治学、生物、工程学位。近年来,由于大学申请人数的增加,国际生人数逐步攀升,三一学院也越来越具有竞争力,纽约时报称其为“全美最具选择性学院”。
Soka University of America——美国创价大学
事实上,不要以为美国的创价大学是山寨的,它是日本创价大学的姊妹校,由创价学会在1987年创办,作为加州一所知名私立非盈利的四年制文理学院,在环境研究、人文科学、国际关系、社会与行为科学等方面的教育非常的强。
此外,创价大学离海滩只有1公里,并位于南加州中心地带,这给这里的学生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文化、教育、体育和探险的机会。此外学校教学资源丰富,还为学生提供公费出国学习的机会;他们也欢迎世界各地的学生前来求学,校内40%的学生来自国外40个国家。USNews美国文理学院排名第22,主要提供本科教育,也有一些ESL研究生项目。
Presbyterian College——长老会学院
我不是老年大学,我也不是护法长老!我是一所古老的私立文理学院!
长老会学院,通常被称为PC,是一所位于南卡罗莱纳州、隶属于长老会的文理学院(得到南方学院和学校协会SACS完全认可)。学院授予BA和BS学士学位,包括30余种课程,PC还提供工程的双学位课程(与克莱姆森大学、乔治亚理工学院、南卡罗莱纳大学和范德堡大学)。
被USnews归为文理学院,第127名,自带冷门气质的长老会学院,是这篇拥有最低国际生比例的大学,大约只有1%。接受国际生春季和秋季入学,提供双录取,托福80+,雅思6.0,学费$48,140。
除了上面提到的几所学校,American University也莫名有种“山寨”的感觉,这个校名太宏大了(你在哪儿上学?美国大学!美国啥大学?美国大学!我问你啥大学!美国大学!)!下期专门详细扒一下!
有的美国大学翻译过来,我们第1印象就是不好,就像之前很多美国大学为了提升中国知名度,纷纷把 college 改成 university,有很多时候并不能证明你的主观印象就是对的。
另外,美国四千多所大学,像哈耶普、加州大学、纽约大学这种可谓是妇孺皆知,但除了这些全球皆知的院校,有许多优秀院校值得我们了解。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