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日本高中留学费用一年要多少

时间:2020-01-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8
日本高中留学费用一年要多少

 日本近年来开启了30万留学生计划,为方便留学生赴日留学大开了方便之门,随着低龄留学的日益增长,很多高中留学生在选择国家时都把日本作为了重点考虑的国家,那日本高中留学费用一年要多少呢?

日本高中留学费用-学杂费:
一般的语言学校,入学前必须交10万5千日元学费及35,日元的教材费;入学后的3个月以内再交105,000日元。
日本高中留学费用-学费:
在学校指定日期内,再交后期6个月的210,000日元的学费。
日本高中留学费用-生活费:
日本大学生的标准每个月12万,房租:35000日元。旅游、消费品:15万日元。所以说每个人的消费都是不一样的,都要看学生个人的生活习惯了,高中生到高二的时候是才可以打工的。
第一、高中生日本留学学费
1、日本语言学校学习语言课程的费用每年70万日元左右。
2、日本大学本科课程的每年学费为国立75万日元、公立大学86万日元、私立大学100万日元以上。
3、国公立大学研究生课程一年学费约44万日元、私立大学研究生课程根据学校和专业的不同,收费标准不一样,基本都比国公立大学要贵。
4、日本大学院正式课程,国公立大学一年学费约56万日元,私立大学根据学校和专业的不同,收费标准不一样,高的可以达到120万日元左右。
注:日本学校收取学费的特点是第一年有入学费,从第二年开始,留学生所需交纳的学费大约是第一年的70%左右。另外,日本的大学针对留学生会有学费减免政策,很多国立和公立学校学费减免程度甚至能够达到50%,而私立学校也会有不同程度的学费减免。 而且,学校还可以根据学生的成绩或者表现提供各种奖学金,如果能得到国费奖学金,每个月可以拿到18万日元。所以,对于优质的学生来说,甚至可以不用花学费就能读完大学或大学院。
第二、高中生日本留学生活费
1、日本的大学一般会为学生提供学生宿舍,每个月的房租大约5000日元左右,一般可以住6个月到一年。如果没有申请到学校宿舍,通常都通过在校外租房的办法来解决 自己的住宿问题。日本民宿租房的费用是一个月2万日元到5万日元。
2、日本的语言学校都会为学生安排住宿,有的是学校自己拥有的宿舍,有的是与学校周边不动产公司签订的民间住房,而且住宿的条件相对较好,一般都是带有浴室和厨房的双人间,租金则是在每月25000到40000日元之间,不过具体租金的价格就要看所处的城市和地段。
3、在日本留学的时候,留学生很好选择自己开火做饭的方式解决三餐,这样相对其他方式来说 可以节省不少,自己开火做饭每个月的饭费大约是3万到4万日元。
第三、高中生日本留学其他费用
1、国民保险费用每年大约1.5万日元-2万日元。
2、交通费每月4千-2万日元
注意事项:
一年级学习的过程中抓紧时间学习日语,一年半以后,进入日本高中;
经过半年的日语强化学习,直接就读日本的高一。按照这样的过程,相对于高中毕业后再去日本留学的学生,要节约至少一年的时间。
日本高中留学费用一年要多少看过上面的内容后大家都会有一个大概的估算了,日本在亚洲发展较早,有非常健全的教育体制和世界知名大学,所以去日本低龄留学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