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0中国赴法留学热门及优势专业指南-法国原来这么多优势专业呐!

时间:2020-02-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03

 

中国-奢侈品消费第一 VS 法国-奢侈品牌第一 = 100% match!

根据欧洲时报调查,中国顾客是奢侈品的有力支撑。据推断,到2025年,被中国顾客购买的奢侈品比例将会比现在更高。法国持有奢侈品品牌最多的国家Dior 迪奥、Hermès 爱马仕、Chanel 香奈儿、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Balenciaga 巴黎世家等,深深扎根中国高端市场,受中国消费者热烈追捧。

相关专业推荐

推荐学校:

奢侈品与时尚品牌管理

埃塞克高商,里昂高商,诺欧高商,IESEG等

管理学

巴黎高商,埃塞克高商,欧洲高商,里昂高商等。

服装设计/时尚设计/视觉传达

IFM,ESMOD,法国高等设计学院,孔岱高等艺术学院等。

市场营销/大数据营销

巴黎高商埃塞克高商,昂高商,格勒诺布尔高商,skema,图卢兹高商等。

化妆品与香水制造

法国高等香水学院法国国际香料香精化妆品高等技术学院凡尔赛大学等。

 

中国-出境旅游人数和支出全球第一VS 法国-世界第一大旅游接待 = 100% match

根据新京报报道,随着国家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改善,近年来走出国门旅行的国人越来越多,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出境游市场。法国的气候得天独厚,而且地处欧洲中心,坐拥时尚之都巴黎阿尔卑斯山南部的蔚蓝海岸等著名景区,款待业发达法式美食美景浪漫的生活方式很受中国游客向往。

相关专业推荐

推荐学校:

酒店管理

欧洲高商,里昂高商,瓦岱勒酒店管理学院等。

旅游会展管理

SKEMA,拉罗谢尔高商,图卢兹高商等

西点西餐

雷诺特厨艺学院,蓝带厨艺学院,保罗博古斯酒店管理与餐饮学院

 

 

中国-数学人才需求大国 VS  法国-世界数学领域领先国 = 100% match

数学有多重要?大多数高薪职业都需要数学好的人才。当下最热门的专业:应用数学大数据分析营销互联网、人工智能、金融、房地产、物联网金融与风控等,这些和数学息息相关。

相关专业推荐:

推荐学校:

应用数学/数学

巴黎六大,巴黎十一大,巴黎综合理工等。

计算机/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

IMT,INSA巴黎六大,巴黎十一大,洛林大学等。

大数据分析及营销/金融与风控

巴黎高等,埃塞克高商,昂高商诺欧高等。

 

中国-电力需求大国 VS 法国-世界核能发电最先进技术拥有 = 100% match

中国经济新闻网提供的数据,中国电力需求将在2020扩大46% 2030扩大一倍。人才缺口多大可想而知!而核能作为当今社会主要的能源供给来源法国核电领先世界,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电力输出系统学习核能技术的首选国家

相关专业推荐:

推荐学校:

电力工程/核能/高级核能废料管理/核粒子

IMT atlantique,巴黎中央理工,格勒诺布尔综合理工,卡昂大学,巴黎十一大巴黎六大等

 

中国-高铁建设需求大国 VS 法国-世界高铁技术拥有= 100% match

“要想富,先修路。”中国高铁建设已年耗资千亿的速度,无法满足我国发展规划和实际目标的需求。早在1955年法国人就创造了331公里时速的世界纪录,法国世界证明高速铁路是一种具有竞争力的现代交通工具,让高铁逐渐普及。

相关专业推荐:

推荐学校:

交通工程/交通管理/机械/机电

巴黎十一大,巴黎东部马恩河谷大学,里尔中央理工,IMT atlantique等。

 

中国-葡萄酒市场最具潜力的国家 VS 法国-世界最著名最主要的葡萄酒产地 = 100% match

世界知名酒展组织法国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Vinexpo与国际葡萄酒与烈性酒信息公司IWSR115日在伦敦联合公布的报告显示,到2023年,中国将以近4%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引领市场,中国红酒市场价值将跃居世界第二。法国是世界著名的葡萄酒产地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独特的酿酒工艺和精良的品质保障,使法国葡萄酒远销世界各国,闻名于世。

相关专业推荐:

推荐学校:

葡萄种植/葡萄园管理

波尔多高农,蒙彼利埃高农等。

葡萄酒酿造

波尔多大学,勃艮第大学,兰斯大学等。

红酒与烈酒管理

勃艮第高商,凯致高商,英赛克高等。

 

中国 –世界上潜力最大的民用航空市场 VS 法国-世界顶尖军用与民用飞机制造国 = 100% match

法国在发动机可靠性和寿命上长期世界领先2019年,继350亿订单,中国与法国再签订65亿飞机大单!法国空客无疑已超越美国波音

相关专业推荐:

推荐学校

航空航天/航空管理/航空材料/飞行器制造

法国航空航天大学,国立民航大学,图卢兹三大巴黎电信管理学院,图卢兹高商等。

 

中国 – 全球艺术文化市场规模最大国家 VS 法国- 世界艺术殿堂 = 100% match

中国艺术文化产业的发展中,一是以版权为核心的创意产业;另一个是艺术品产业法国艺术深受中国人民喜爱,也是学习艺术最理想的国家。

相关专业推荐:

推荐学校:

油画/版画/雕塑/艺术品修复

巴黎美院,里昂美院,勒芒美院,圣艾蒂安美院,孔岱高等艺术学院

文化艺术管理/艺术市场

法国艺术文化管理学院/勃艮第高商/图卢兹高商等。

声乐/器乐

佩皮尼昂音乐学院,布拉赫海涅音乐学院,巴黎高等音乐师范学院等。

 

中国人口大国 VS 法国农产品出口欧盟第一世界第二 = 100% match!

法国作为农业大国,农业年产值高达700亿欧元以上,占据欧洲农业总产值20%左右。

相关专业推荐:

推荐学校:

农学/食品工业/生物/生命科学/环境科学

巴黎高科农业学院,昂热大学,波尔多大学巴黎十一大洛林大学等。

 

新通法国留学免费评估通道戳这里!点击此处马上评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