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去美国留学gpa要求详解

时间:2020-01-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9
美国留学gpa留学gpa不够怎么办美国留学gpa算法美国留学条件

申请美国的大学可以发现,TG成绩以及GPA都是在申请中必不可少的。GPA在申请中究竟有什么作用?真的像其他人说的GPA定乾坤还是作用一般呢?

美国高等教育制度作为世界上发达的教育体系,所以在面对申请者的时候,美国的招生官还是会仔细去筛选学生。不同的招生官对人才的定义也不一样。美国又比较关注人才的个性发展。通过美国本科申请的发展就能看到,在申请的时候都会让学生提交命题论文:比如你能给我的学校带来什么。美国每个学校都形成不同的教育体系,每个学校对学生的招生有不同的录取标准。分数不是越高越好,而是要看学生的风格和学校的价值观和办学理念是否匹配。不同学校的不同学院,对成绩的有着不同的要求。比如EE专业,电气工程师在美国的就业薪资非常高,托福也许有着硬性要求,但是GPA没有具体的要求。

>>免费【在线咨询】或拨打400-618-0271详询

美国留学申请GPA到底应该多少分才能达标,这个是没有明确答案的。先把自身的条件达到标准,绝大多数的申请者,没有去仔细研究每个学校的特点。

申请本科,主要是看你高中的GPA,如果学校的项目比较水,那美国院校会对学生的印象大打折扣。国内有很多顶尖高中,总体的GPA给的比较低,学生成绩偏低就会担心说我会不会申请不到好学校,其实你完全不用担心。因为你的学长学姐之前有被录取过,所以学校对学生会有整体的评价。还有一方面就是你的个人能力,比如沟通、领导、社交能力很强。这些能力完全可以通过CV以及文书体现出来。如果学生在海外读本科,那你的GPA就是非常重要。

>>请新通顾问指导美国留学申请

研究生阶段的GPA,标准线就是3.0,TOP20的学校,GPA要求就在3.6。TOP50的学校的GPA在3.3。总体来说,商科的GPA的GPA录取要求低于理工科。理工科做WES认证的学校偏少。理工科WES认证更多些。

从整体的录取趋势看,现在GPA低学生,被录取的几率也在增加。但是不代表我们就不去努力提升,举个例子吧,假设同样条件的同学申请同一个名额,这个时候你的GPA略胜一筹的话就有很大的发挥空间。所以,尽量让自己不要因为GPA失去机会。

还想了解更多“美国留学gpa”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20美国留学完全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