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去加拿大留学需要具备的条件

时间:2020-01-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7
去加拿大留学需要具备的条件

 去加拿大留学需要具备的条件有学术成绩是指一个学生在学习期间的完整成绩,核算出平均成绩(GPA),以此来判断这个学生的学术水平。如对于一个高中毕业生来说,应提供高中三年的成绩;对于一个本科毕业生来说,应提供大学四年的成绩。

IELTS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雅思考试。首先,雅思考试在加拿大的认可度比起托福是更高的,所有加拿大院校都承认雅思成绩。并且,雅思成绩还是加拿大“学习直入计划Study Direct Stream”(SDS)唯一认可的语言成绩。SDS计划可以说是加拿大签证的一种“绿色通道”,要求雅思成绩达到6以上。这个计划能使你第一次签证的通过率提高(你拿到了第一次的签证,后面续签就简单了),一般只需提供一定数额的担保金,覆盖你第一年学费即可,无需其他资金证明。其次,就考试来说雅思比托福也更加好考。其一,雅思对词汇量的要求较低只有6000+词汇左右,而托福对词汇量的要求是8000,后者更难以备考;其二,雅思考试在考察内容上通俗不冷门,听力内容偏重日常生活,阅读材料多选自杂志期刊;而托福的考试内容(比如阅读)多采自学术讲座,较为专业晦涩;其实,托福的听力是公认的难。通过音轨分析,雅思听力是正常语速的1.1倍速,而托福一般稳定在1.3-1.4倍速。并且,托福的听力是先听到文章后有题目,因此格外考验考生的记忆能力和速记能力。

加拿大留学申请文书

文书材料是出国留学申请中的重要材料,海外院校招生官通过留学文书了解申请者是否符合申请条件。学生在申请加拿大大学时,所要提交的文书包括个人陈述、推荐信、个人简历及Essay。
个人陈述(PS):通过相关经历展示自己所具备的专业优势、研究能力和潜力,以及针对所申请大学的专业认识,并表明自己的想法和见解。
个人简历:内容可以包括自己的过往学习、活动经历以及荣誉奖励等等。
推荐信:可以选择以往有上过课或者做过科研实验的的教授来为你写推荐信,如果你以往有一些学习和实习经验的话,这个推荐信也可以来自你的雇主。
Essay:如果你有在专业期刊上发表过相关论文,那一定会为你本人加分。
有些特殊专业(如艺术)还需要提供作品等。
加拿大留学签证
足够的资金是通过签证的首要条件。上面已经说过,得益于SDS优势,申请人无需提供资金历史,即申请人在指定银行存1 万加币开具投资担保证明,用于第一年生活费用,并证明已缴纳或有能力缴纳第一年学费即可。
另外在办理留学签证前,要想清楚以下两点(因为面签时可能会被问到):
为什么不留在国内学习,而是选择出国;
为什么没有选择其他国家,而是选择去加拿大。这两点都要体现在申请人的学习计划中,这是学生签证申请成功的关键,也是签证官考察申请人是否有移民倾向的重要依据之一。
以上两点如果你都提前准备好,会大大增加面签的通过概率。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