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加坡留学,这份“避雷攻略”请收好

时间:2020-01-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8
新加坡留学,这份“避雷攻略”请收好

新加坡是亚洲的教育重镇,一直有亚洲教育第一的称号!许多留学生对新加坡都趋之若鹜,好不容易考上了新加坡的学校,可不要踩进这些坑里哦!今天给各位读者介绍新加坡留学路上到底有哪些坑!

留学签证被拒
拿到学校的offer是第一步,新加坡的学生签证(STP)就是第二步,但有些学生的STP却被拒了。
这时候要检查一下自己提交的材料是否真实。
国外社会十分注重诚信,良好的个人信用是一笔最重要、也是最不可缺少的财富。
一旦被查出留学资料弄虚作假,申请者个人诚信度将受到很大影响,严重者将被永久性拒签。各位千万不要存有侥幸心理。
另外自己父母是否在新加坡工作,且持WP或SP。
父母曾经在新加坡工作或正在新加坡工作,持有的工作签证是WP,他们的子女在申请新加坡留学时会被拒签。没有什么补救的方法了!如果是SP或者EP,建议申请成为父母的DP。
出勤率是否达标
之前学业的出勤率不到90%,如果是这样的原因,小新在这里只能警告在新加坡的同学们一定要保证好出勤率!不然被拒绝的可能性会非常大的!
是否超过规定年龄
一般来说,申请办理新加坡留学签证的学生,在年龄上是有一定限制的。
高中毕业的学生申请新加坡留学签证一般适宜年龄在30岁以下,如本科毕业的学生申请,攻读硕士课程年龄可相应的放宽至40岁。
新加坡移民厅会严格审核的,年限超标是会影响新加坡留学签证拒签的可能性发生。
发现并不喜欢现在专业
有的同学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来到新加坡之后发现自己选的专业与自己预想的有所偏差!并不是自己以后想要从事的工作,有的同学就在纠结到底要不要继续念这个专业。
在这里,小编建议,如果实在不喜欢的话,就不要勉强自己了。强扭的瓜不甜,可以去换专业。
新加坡留学转专业,申请的程序非常简单,只需在网上提出申请,假如不是有特殊要求的专业,基本上很快就可以把专业转好。
对于转专业,许多学校基本没有人数和次数的限制,除了极个别的专业外,学生只要达到相关的成绩和学分要求都可以转。当然,其中可能带来的时间和金钱损失则要学生自己承担。
注:新加坡一些专业基本不接收转专业的学生,一般专业度要求很高也很热门。例如医学院、护理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药剂学学院、教育学院以及培养各种治疗师的学院等。
这些学院和专业大多要求申请人在入读前有一年甚至四年的本科学习经历,竞争非常激烈。
所以希望大家在选专业前一定要慎重!多结合自身的条件和兴趣特长去考虑,比如计算机水平、英语水平、计算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
还要对自己未来的就业岗位有所展望,了解一下职业的发展路线。这样能让你更清楚自己以后想做什么,自己想要读什么专业。
回国后学历做不了认证
留学最大的“意外”就是被坑进了所谓的“野鸡大学”, 认真学习了几年,结果回国就成了无学历人士?
来新加坡留学前,一定要认准这个全新加坡通用的权威认证系统——EduTrust教育信托认证,由教育部下属私立教育理事会颁发。
新加坡教育信托计划认证“EduTrust”是2009年新加坡政府在新的质量保障方案下对新加坡私立教育实施的相关措施,是由新加坡教育部(MOE)下属的私立教育理事会(CPE)制定和管理的。
这项新的保障计划的相关措施将对所有全日制和业余制课程的学生实施。
无论私立大学、中学、预科学院、语言学院等,只有取得EduTrust认证的私立院校才具有招收国际学生的资格,可以为国际学生办理学生签证。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