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德国TU9院校介绍——汉诺威大学

时间:2020-01-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49
汉诺威大学德国TU9德国大学德国留学

TU9为德国理工大学联盟,它包括亚琛工业大学(RWTH Aachen)、柏林工业大学(TU Berlin)、布伦瑞克工业大学(TU Braunschweig)、达姆施达特工业大学(TU Darmstadt)、德累斯顿工业大学(TU Dresden)、莱布尼茨-汉诺威大学(Leibniz Universität Hannover)、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Karlsruher Institut für Technologie)、慕尼黑工业大学(TU München)、斯图加特大学(Universität Stuttgart)九所大学,其建立的目标是提供一个标准化的教学机制,同时保证各大学间的资源共享。

今天要介绍的是布伦瑞克工业大学~

汉诺威大学 - Universität Hannover,全称为汉诺威莱布尼兹大学(Gottfried Wilhelm Leibniz Universität Hannover),位于德国下萨克森州首府汉诺威,始建于 1831 年。德国九所顶尖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之一,CESAER欧洲高等工程教育和研究大学会议联盟德国十所高校之一。T.I.M.E欧洲顶尖工业管理者高校联盟德国七所高校之一。汉诺威莱布尼兹大学拥有国际化的教学和研究环境,是德国最具现代化和前瞻性的大学之一。它从1831年起就非常注重教学于科研。聚跟时代聚放眼未来,今天它已经发展成为下萨克森州最大的大学。

院系介绍

汉诺威大学下设10个院系,分别是:

建筑与环境科学系

Faculty of Architecture and Landscape Sciences

电气工程与计算机科学系

Faculty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nd Computer Science

数学与物理系

Faculty of Mathematics and Physics

法律系

Faculty of Law

经济与管理学系

Faculty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莱布尼兹教育学院

Leibniz School of Education

土木工程与测量科学系

Faculty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Geodetic Science

机械工程系

Faculty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自然科学系

Faculty of Natural Sciences

人文科学系

Faculty of Humanities Hannover

重点专业

该校共设有50个专业,从自然科学到语言学再到法学,还有园艺学,环境保护等等,应有尽有。

生物医学工程、量子光学和引力物理学德国排名第一。

机械和生产工程德国排名第二。

工学、法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比较热门:汉诺威是工业高度发达的城市,汽车、机械和附件电视制造工业为世界上许多国家所采用,成就了该校的机械工程、电机工程,又因为汉诺威是欧洲的一个水陆交通枢纽使得展览会议业、旅游业在该城市蓬勃兴起成就了园艺学、风景发展与规划等专业。

科研成果

2个精英学科群(Clusters of Excellence, EXC)

6个DFG资助的合作研究中心(CRC)

10个DFG资助的研究培训组(RTG)

5个ERC拨款

学校荣誉

德国九所顶尖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之一

CESAER欧洲高等工程教育和研究大学会议联盟德国十所高校之一

T.I.M.E欧洲顶尖工业管理者高校联盟德国七所高校之一

校友中有多位诺贝尔奖得主和知名科学家、政治家、企业家等。

大学与城市

汉诺威大学的校园分布在城市的各个角落,自然环境非常优美,大部分校园建筑都坐落在公园里,主教学楼改造自一座城堡,正前方竖立一座飞奔骏马的青铜雕塑,这不仅是下萨克森州的图腾,更是表达了汉诺威大学不断追求前进的理念。汉诺威除了有这所 优秀的大学,这座城市每年都会举办非常多的体育、文化、科技相关的节日活动,比 如耳熟能详的汉诺威工业展,汉诺威马斯湖节,同志大游行,汉诺威博物馆之夜。汉 诺威还有一支在德甲和德乙升来降去的足球队-汉诺威 96。

汉诺威位于德国的中央,毗邻汉堡、狼 堡,是德国铁路的交通枢纽之一,无论从汉堡到柏林,柏林到慕尼黑,还是柏林到北威、巴登州,汉诺威的地位是不可能忽视的。汉诺威的附近城市狼堡便是德国大众的总部,众多的制造业公司在布伦瑞克设有分部,这为汉诺威大学学生提供了众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申请截止日期

每年4月开学:

本科:只有电子工程和计算机科学本科专业:前一年12月1日-当年1月15日

硕士:截止在每年1月15日,个别专业截止在前一年11月30日

每年10月开学:

本科(非受限专业):每年4月15日-5月31日

本科(受限专业):每年4月15日-5月31日

硕士:截止在每年7月15日,个别专业截止在5月31日

申请条件

本科:

学习十二年,高中毕业后,通过正式高考进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大学四年制本科修满1个学期以上或普通高等院校四年制本科修满3个学期以上。

硕士:

大四在读生或者本科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书。

语言要求

直接注册大学本科和硕士专业

(以下任意一种):

DSH2分

德福4X4,总分16分

歌德学院C2等级证书

Telc Deutsch C1 Hochschule

DSD II B2

申请带条件ZU:

申请的时候提供欧标B1等级证书,比如歌德B1,可申请带条件ZU,注册的时候出示DSH2或德福4X4,16分即可。

汉诺威大学预科提供语言班

大学提供A1-C1语言班,DSH预备班

其中有两种语言班非常适合中国留学生去申请。

B2+C1+DSH预备班:为期5个月,可以提供汉诺威大学DSH考位

B1+B2+C1+DSH预备班:为期7个月,可以提供汉诺威DSH考位

B1/B2/C1,每个级别为期7周,每个级别学位是960欧元

DSH预备班为期4周,学费为440欧元

英语授课课程:

托福:网考88分,或纸考605分

雅思:6.5分

申请方式

本科:通过柏林Uni-assist官网申请

硕士:需要在汉诺威大学官网申请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零学费入读欧洲院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德国留学,被TU9录取的关键性因素是什么?

德国TU9院校介绍——布伦瑞克工业大学

理工专业学生的不二选择——德国TU9

德国这几个城市工资最高!你选对城市了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