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酒店管理专业留学就业前景

时间:2020-01-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4
酒店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留学

酒店行业的基础是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因此,要想在酒店行业取得成功,你需要具备出色的沟通技巧。获得酒店管理学位后能获得何种发展呢?

前言:酒店管理学位不仅能帮助个人发展这些重要的沟通技能,还能帮助发展出色的解决问题技能,不仅对酒店行业有深刻的了解,还有优秀的人际交往能力和组织能力——这些都是酒店工作所追求的品质。

酒店行业的职业很早就提供了责任,有很多职业发展的机会和获取高工资的潜力。从事酒店工作,也有很多在世界各地工作的机会。酒店行业的工作节奏非常快,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忙碌的人,那么这一领域职位将非常适合你。

继续读下去,你会发现拥有酒店管理学位能获取的有趣工作。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咨询,定制留学申请方案】

一、常见酒店管理学位职业

1、酒店经理

酒店经理负责监控酒店的质量标准,确保员工始终保持良好的客户服务,还进行新员工的招聘,回答客户的任何问题等等。酒店经理还管理酒店预算,制定财务计划和计划维护工作,活动和房间预订。这个职位需要承担责任有很多,需要付出很多努力,但也很有回报,尤其是当你的酒店获得住宿者最高评价时,这是对你和你的团队工作的直接回应。

根据你所管理酒店的规模,酒店经理可能是在办公室工作,也可能是直接与客户打交道。在酒店工作的经验会让你在这个领域有很强的优势,尤其是在酒店工作的时候。酒店经理还需要有适应力和出色的耐力,以及出色的人际关系和客户服务技能。能熟练使用另一种语言也可能是一个很有用的技能,因为你可能会遇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

2、餐厅经理

像所有的经理一样,餐厅经理招聘、培训和监督员工;设定目标,处理客户查询。餐厅经理还计划和同意菜单设定,管理餐厅预算和监督库存水平,同时试图最大化的餐厅利润。

酒店管理学位确实能帮助你脱颖而出,更快地进入管理岗位,但该领域的工作经验也是无价的——在大学期间尝试在服务员岗位工作,以提高你的客户服务技能。同时实践和商业头脑也很重要。

餐厅经理需要具备良好的商业意识、灵活性(由于轮班工作)、团队合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餐饮经理

餐饮经理计划菜单,招聘和培训员工,与供应商和客户谈判价格、时间和需求。他们还计划和控制预算,管理库存控制,为员工组织轮班和轮转,始终遵守健康和安全、营养和食品卫生要求。

必须有餐饮方面的经验,所以尝试在假期里做一些餐饮助理的工作经验,或者在获得学位的同时兼职。你做事还应该非常有条理,善于解决问题,这样你就能解决任何可能出现的问题。

4、会议经理

会议经理负责确保会议的顺利进行和有效管理,确保所有客户的要求得到满足。你将负责招聘、培训、监督和组织员工,以及与供应商和客户谈判。会议经理还负责会议中心的销售和网络,包括品牌、促销和定价。

和许多酒店工作一样,你很可能需要轮班工作,这意味着你的工作方式必须灵活,特别是因为你需要在一个工作日内出差,偶尔会在酒店过夜。

要成为一名会议经理,你需要能够快速做出反应,果断处理,关注细节,有效管理团队,同时在压力下还能保持冷静。与大多数酒店行业一样,工作经验将帮助你在申请时脱颖而出。考虑在你的学位期间做兼职,或者做实习来获得一些经验。

二、非常见酒店管理学位职业

1、展览设计师

展览设计师负责博物馆、画廊、私人企业、会议和商业公共活动的展览和展示的布局和设计。策展人咨询客户的设计要求,收集合适的信息,清晰化问题。然后,他们制作草图和3D电脑生成的图像,同时保持在商定的预算之内。策展人与供应商、承包商和专家进行协商,建立展览,然后交付给客户审阅。

这个职位可能需要工作很长时间,为了在最后期限前完成工作,你必须做到件件事情有条理。为了有效地与客户和供应商进行谈判,你需要具备非凡的沟通技巧,同时还要有创意,为展览想出一些令人兴奋的新点子。

在当地博物馆和图书馆做志愿者工作,也将帮助你获得宝贵的经验。或者,你也可以试着获得一些跟随展览设计师的工作经验。

2、旅行代办人

旅行社为他们的客户安排行程,研究信息以确保其行程尽可能顺利,整理交通、住宿和短途旅行,并就天气状况、旅行建议和目的地所需文件提供建议。

想投身旅行社,也必须具有高度的商业意识,良好的口头沟通技巧和良好的组织能力。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和汤普森(Thompson)等多家公司在英国提供总部毕业生培训计划,所有学科的毕业生都有资格参加。

3、销售主管

酒店管理学位与销售学位非常匹配,因为你掌握了沟通技巧。销售主管为公司在国内外销售产品和/或服务,与客户(B2C)或其他企业(B2B)建立强有力的工作合作关系。

要成为一名成功的销售主管,你需要优秀的客户服务技巧、良好的沟通技巧和非凡的谈判技巧。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