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日语零基础也能去日本留学?

时间:2020-01-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5
日语零基础也能去日本留学?

 很多同学一想到赴日留学,就会想到日语要超级棒吧!但是如果日语只会五十音图或者说完全没有基础,那么赴日留学的梦想就破灭了吗?当然不是!

新姐家一位同学就从日语零基础开始申请,短短一年多时间就申请到了日本TOP院校大阪大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下面就跟新姐一起来了解这位同学背后的故事吧~
★学生背景:Z同学
★本科院校:济南某双非大学
★本科专业:材料化学专业
★成绩:均分80
★语言:托福60分,日语N2
★申请阶段:研究生预科
★申请结果:大阪大学-产业科学研究所-录取
★第一阶段:日语太难了!
Z同学就读济南某双非院校材料化学专业,刚上大三就来到新通,决定申请日本留学。当时Z同学无日语、无英语成绩,但是没关系!新通的老师们为Z同学规划了时间,在申请开始前及申请过程中,保证他有三次参加日语能力考的机会,英语有一年半的时间来准备,Z同学表示会按照我们计划的时间在申请之前考出日语和英语,嗯,一切都很完美~
But!一年的时间眨眼就过去了,Z同学日语N2并未通过,托福只考出了一个50分的成绩,心灰意冷之下他想要gap半年...
★第二阶段:出现了转机?
虽然Z同学心灰意冷,但是新姐家的老师觉得还有挽救的可能,于是重新为他修改了方案,并且开始套磁。另一方面,在老师的鼓励下,Z同学也决定再努力冲刺一下N2和托福,争取考出一个好成绩。
定校之后老师们就开始了跟教授的联络,由于各方面均无突出优势,所以一开始教授的回信率并不理想。但是老师并没有放弃,继续给Z同学找相关专业的教授联系,在老师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广 岛大学终于有一位教授恢复邮件答应面试。
Z同学很珍惜这次面试机会,努力地准备面试,老师们也积极给他做面试辅导,虽然Z同学的N2没有通过,但是得益于平时看动漫和日剧,口语竟还不错!果然面试之后教授就给了内诺,这让Z同学和老师们都获得了不少自信,之后Z同学的日语和英语准备也更加积极了。
★第三阶段:走上人生巅峰!
虽然已经拿到了广 岛大学的内诺,但是老师们还想继续给Z同学冲刺好一点的学校,跟教授的联络还在继续。得益于文案老师的百折不挠,越挫越勇,大阪大学有一位教授也回了信让Z同学做题。Z同学的专业能力不错,再加上其小伙伴的帮忙,教授对其回答十分满意然后也给出了内诺。
而此时Z同学表示大阪大学就是他的dream school,其他学校都不需要再联系了。之后的出愿也很顺利,Z同学顺利拿到了录取和在留,故事完美地画上了句号。
日语零基础也能去日本留学?
日语零基础也能去日本留学?
★新姐温馨提示:Z同学赴日之前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Z同学家长认为学生各方面条件都不好,为什么还能申请到大阪大学呢?是不是有什么黑幕呢?在这里新姐要解释一下,语言不够套磁来救,理工科的学生申请研究生套磁阶段跟教授的沟通也是十分重要哦。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