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怎么样?哪些专业惹人注目?

时间:2020-01-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1
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怎么样?哪些专业惹人注目?

 我们大家在申请澳洲留学的时候能够选择的大学还是很多的,其中的新南威尔士大学作为澳洲八大肯定是很好的,它的优势在工科和商科。那么留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怎么样?毕竟在国内土木专业被大家吐槽的实在是太多。那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新南威尔士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的详细情况,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学校简介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澳大利亚一所世界顶尖级研究学府,澳大利亚院校联盟“八大院校”之一,简称UNSW,创立于1949年,其主校区位于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是三个国际著名的研究型大学联盟组织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全球科技大学联盟(GlobalTech)、Universitas 21的成员大学之一。
新南威尔士大学现有9个学院,1个大学院,共75个系。其中大学院是由澳大利亚国防部资助,是在1981年成立的,该处学员都是军校学生,在此学习艺术、科学、工程。这个大学院也称为澳大利亚国防军 事学院。
新南威尔士大学土木工程专业为工程师和毕业生提供了扩展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的机会;本专业的学生将获得专业的认可,还有和前沿行业的学科交流学习的机会;本专业将培养学生的职业技术和分析工程问题的能力,从而进一步提高工程问题解决和做决策的能力。
校会学生提供复杂的,开放式的研究项目,这将系统的提高学生在工程问题以及项目中的阐释,分析以及沟通的能力; 新南威尔士大学工科目前在澳洲以及国际上认可度都是非常的高,本专业毕业生能学到专业的实际的知识和技能,并能很好的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土木专业留学优势
新南威尔士大学具有工程学科的底蕴,土木工程学院有自己独立的教学大楼,每一位土木工程学生都会有自己独立实际操作实习经验。从本科到硕士都是以实用性课程为主体,目标是培养学生毕业后直接进入社会成为可以独立操作的专业性人才。课程和现实工作紧密联系,与时代接轨。在UNSW里,土木工程也是高就业率的专业之一。
土木专业申请条件
1、学术要求
本科相关专业,工程或理学;211/985院校均分72%,双非院校均分76%;
2、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单项6;
托福总分90,单项W23,022。
如果申请者语言不合格,可以就读新南威尔士大学语言课程。
土木专业就业前景分析
土木工程专业大体可分为道路、桥梁工程与建筑工程两个不同的方向,在职业生涯中,这两个方向的职位既有大体上的统一性,又有细节上的具体区别。总体来说,土木工程专业的主要就业方向有以下几种:
工程技术方向代表职位:施工员、建筑工程师、结构工程师、技术经理、项目经理等。
设计、规划及预算方向代表职位:项目设计师、结构审核、城市规划师、预算员、预算工程师等。
质量监督及工程监理方向代表职位:监理工程师代表行业:建筑、路桥监理公司、工程质量检测监督部门。
工程检修方向代表职位:轨道交通及铁路工务部门工程师,一般是建设单位内部的工程技术人员。
除了新南威尔士的土木工程专业之外,时装设计专业也很受留学生的欢迎,那么留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时装设计专业怎么样?会不会很糟糕?申请条件有哪些呢?
新南威尔士大学时装设计专业着眼于发展每个学生的个性服装设计能力,并教学生按照专业人士的方法表现自己,在行业中完成服装计设师的任务,包括研究,理念,生产,选面料,制版,成衣制作和加花饰。
新南威尔士大学时装设计专业平衡了时尚和设计的理论实践和专业的学习,侧重于对时装的实际知识、技能和见识的创造和培养,让学生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除此之外,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服装设计专业提供了独特的教学方式,服装设计专业课程是以工作室的方式提供教学。而且多数服装设计专业都被国际性的设计学行业协会所认可(其中包括工程师协会,澳大利亚建筑师协会,澳大利亚设计学协会)。
作为中国最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之一,中国的服装业这几年正经历着由简单的加工仿 制向开发创新的巨大转变。服装设计师的功劳不言而喻。也正因为此,优秀的服装设计师成为各大服装企业争抢的对象,尤其是在现阶段,很多服装企业都感叹设计人才高薪也难求!
目前的环境促使服装设计师供不应求,我国有5万多家服装企业,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企业意识到原创设计对产品生命力的重要性,由此对服装设计师的需求可谓求贤若渴。拥有独特设计理念,深谙市场,能够进行原创设计的服装设计师十分紧缺。因此,服装设计师就业前景可谓是非常可观。有多年经验、了解国际服装市场潮流的设计师也深受欢迎!
新南威尔士大学时装设计专业申请条件
1、学术要求
2年:本科学位+作品集(附上2页CV或2个推荐信);
1.5年:本科Architecture,Design,Landscape Architecture,Interior and Spatial Design,Industrial Design学位;
1年:同等领域的荣誉学士学位,均分72;
2、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单项 6;托福总分90,单项写作23,其他22。
如果申请者语言不合格,可以就读新南威尔士大学语课程。
就业方向
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生就业方向为服装领域的政府管理部门、国内外品牌企业、高等院校、外资机构等。从事成衣款式与版型设计、服装数字化技术开发与应用、品牌策划与商品企划、零售管理与国际贸易、市场营销与管理、生产线组织与工艺管理、质量控制与成品检验、功能防护服装研究与开发等工作,本专业毕业生连续多年就业率居高不下。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