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加坡国立大学专业解析——风景园林

时间:2020-02-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11
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专业NUS

风景园林学硕士(MLA)课程的核心重点是卓越的设计-我们使学生对设计既是过程又是产品的双重本质充满深刻的理解。作为一个过程,我们将景观设计的优先次序视为具有创造力,但这是基于对社会文化的敏感性,生态知识以及对传统和新兴技术的掌握。作为亚洲乃至世界顶级研究密集型大学之一,新加坡国立大学多个学科之间的协同知识交流有益于设计即过程。通过新加坡风景园林学会的风景园林师认证计划提供唯一的高等教育课程,使毕业生有资格获得新加坡执业的风景园林师的资格。

风景园林学硕士(MLA)是为期两年的全日制学位课程,面向寻求风景园林学高级培训和尖端培训的个人。它适用于已完成BLA或相关学科(建筑,城市规划,城市设计)的学生。

课程使学生着重于以下方面:

1.设计上的独立性和卓越性。作为高级课程,MLA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结构化平台,使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进行深度学习,独立设计和进行智力探索。

2.研究是设计的基础。 MLA位于一所大型研究密集型大学中,位居亚洲和世界之首,它强调利用研究来批判性地识别和探索该站点的社会生态问题。设计被认为是科学研究与空间设计引起的景观变化之间的桥梁。研究技能通过论文和其他讲座模块进行了磨练,并应用于工作室。

3.跨学科合作。 MLA由建筑学系主办,长期以来一直是亚洲顶尖的建筑学院和世界十大学院之一,MLA充分利用了与建筑学其他设计学科的紧密合作关系,通过联合工作室,跨学科选修课和由世界一流的学者和实践者团队指导的网络,进行城市规划,城市设计和集成的可持续设计。我们的毕业生将明白,最紧迫的城市挑战不能由一个学科来解决,而是需要跨专业学科和关键利益相关者的跨学科合作。

4.在实践中发展领导能力。风景园林作为一种专业实践正在不断发展,风景园林师的作用正逐渐扩展到实践的新领域。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加坡硕士申请解析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新加坡国立大学专业解析

南洋理工大学翻译硕士专业介绍

新加坡国立大学专业解析——系统科学学院

世界排名前50的三所新加坡商学院,快来了解一下!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