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通特别报道】- 疫情特辑(2020年1月31日)

时间:2020-02-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06

【往期回顾】

【新通特别报道】- 疫情特辑(2020年1月30日)

【新通特别报道】- 疫情特辑(2020年1月29日)

【新通特别报道】- 疫情特辑(2020年1月28日)

新通特别报道】- 疫情特辑(2020年1月27日)

 

>>每日更新疫情期间留学、签证、语言考试相关政策的最新动态,在线咨询了解更多资讯

 

>>法国各界对中国应对疫情举措给予积极评价

法国各界对中国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高度关注,并对中国快速、高效、透明的系列应对处置措施给予积极评价。中国政府在疫情发生后迅速果断地进行封城是一次病毒防疫领域的创新实践,中国科研部门在短时间内对新型冠状病毒解码分析对未来研发有效疫苗具有重要意义。法国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给中方造成损失表示慰问,同时也表示法国愿向中方提供一切必要协助,共同对抗疫情。

 

>>法国大使馆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相关通知

法国大使馆因防止疫情扩散,现有部分员工缺席,目前仅能处理紧急事件。北京法国国际中学将开学延至2月17日,法国文化中心、多媒体中心及法国高等教育署将2月10日恢复办公。更多相关疑问可进行致电。

北京呼叫:85-31-20-10  

中国大陆呼叫 :10-85-31-20-10 

港澳呼叫:+86-10-85-31-20-10

 

>>法国开始撤侨,他却选择坚守武汉!

法国在1月29日开启欧洲联络计划,配合布鲁塞尔方面开始撤侨。在此情况下,在武汉工作的Philippe Klein,武汉国际SOS医院负责人,却选择留下。他表示这是他的工作也是他的职业,只要武汉有法国人他就会留下,而且武汉会一直有法国人。

 

>>意大利驻华签证中心将关闭至2月9日

 

继新冠状病毒2019-nCoV(源自中国湖北省武汉市)传播后,由于当地政府采取了控制传染风险的措施,所有在华的意大利签证中心将关闭至2020年2月9日。期间有问题可以邮件发送至意大利签证中心,签证中心将于2020年2月10日(星期一)重新开放。同时近期只有在经证实的紧急情况下,公众才能预约进入意大利使馆。

 

>>澳洲新南威尔士公立学校关于近期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的返校安排公告

一、新南威尔士州卫生部与教育部联合建议

1、任何学生/教职员工如果在过去两周到访过中国或香港地区,请于返澳14天后再返校。

2、如果学生在14天内并未出现任何疑似症状,他们无需医生证明就可以返校。

3、家长及监护人请按照正常请假程序联系学校并提供说明。

4、如果截至今日学生已经返澳超过14天,并且未出现疑似症状,本周即可返校。 

二、隔离期间安排

在这14天隔离期内:

1、学生或家长需通过邮件/电话联系学校,通知校方学生已回澳,并说明隔离期开始与结束的时间,及返校日期。

2、学校需要向不能来上学的学生提供相关学习资料,可由学生在家自习。

3、如果课程安排没有相关自习内容,或学生因为健康原因不能完成功课,可由学校酌情减免作业。

4、学校须在14天中与学生保持联系,确定他们的现况。如果学生有任何情绪或心理上的需求,可与学校福利部的老师联系,寻求相应帮助。

5、这两周可视为“特殊假”(Special Leave),不会影响学生整体出勤率,或违反学生签证要求。

教育部国际处电话: +619244 5555

邮箱:isc@det.nsw.edu.au. 

 

>>英国东英吉利大学医学院教授权威解读疫情防控

英国东英吉利大学(UEA)医学院教授保罗·亨特肯定了中国的成绩,在疫情发生后不到几天,中国科学家们迅速完成病毒的鉴定,快速确定了病毒家族和来源,这是非常专业的操作。

 

>>英国斯旺西市长表达对武汉疫情的关注和祝福

位于英国威尔士的斯旺西Swansea 是武汉市的友好城市,英国威尔士地方联合政府副主.席Rob Stewart 斯旺西市长, 代表斯旺西人民表达对武汉疫情的关注和对人民早日战胜疫情的祝福。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