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面对疫情,英国签证再延期,各校采取紧急措施!20Fall申请会受到哪些影响?

时间:2020-02-0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43
英国留学英国签证英国大学疫情安排

昨天英国约克大学发布官方声明,确诊的两名患者中,一名为在读留学生,另一名是该学生的家人。

也就是说,这次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已经影响到了英国高校,看到这样的消息,再次让各位留学生以及家长陷入焦虑当中。

英国政府也采取了各种预防措施,签证再度延期,取消多个航班,而对于20Fall申请的各位小伙伴最担心的就是,会不会影响今年的申请?会不会影响留学签证办理?针对大家的疑问我们结合目前的情况以及各校公布的通知给大家一一解答。

雅思取消,未按时递交成绩offer将失效?

在年前递交了申请的小伙伴们多数都已经收到学校offer,但基本上都是conditional offer,会要求后续补交英语成绩。由于2月份中国地区的所有语言考试都已经取消了,所以大家担心的是如果未能按时递交语言成绩offer就会失效。

尤其是部分希望申请语言班的同学,二月份刚好是语言班申请的关键期,没有雅思成绩就无法匹配语言班进行申请;而错过了语言班的申请时间又考不到学校要求的雅思成绩的话,学位也会保不住。

不过大家先不要过于惊慌,纽卡斯尔大学官方微博发出声明,由于雅思取消了中国地区2月份的考试,本来需要在2月14日提供雅思成绩的口译和笔译专业将延后递交,只需要向学校提供这个时间段的原定考位和取消考试凭证即可。

而对于其他院校,虽然没有公开声明,但同学们也无须太过担心,如果因为疫情的影响而无法按时提供语言成绩,第一时间可以联系该专业的招生负责人,学校方面通常都会鉴于特殊情况给你提供解决方案。

但是如果实在没有办法,必须要在这段时间内出分的同学,也可以考虑一下出国考雅思,但是现在多国航班都已经取消,需要密切留意一下。不过还是比较建议先跟学校商讨延期,没必要的话还是别外出了。

航班取消+签证延期,是否影响入学?

由于疫情日益严峻,中国大陆的英国签证中心再次延期开放,目前开放日期暂定于2020年2月10日。

其实这对于今年9月份上正课的同学来说影响不大,因为通常都是在6月份前后才开始申请签证,缓冲时间比较长,大家不必焦虑。

但是对于需要在3、4月份去读语言班的同学们来说可能会影响比较大了,需要重点关注一下递签的时间,必要情况下也可以向学校申请延迟入学。

而对于部分已经拿到签证,但由于航班取消、身在疫情区域等因素无法按时上课的话,一定要向学校及相关部门提出请假要求,通常这种情况会被认为是“authorized absence”,不会影响到大家的签证以及之后的授课。

英国各校公布与疫情相关的安排

对于这次疫情,英国各校也正在密切关注,并根据中国学生申请中遇到的不可抗因素,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下面是部分院校公布的与疫情相关的处理方式及安排,大家可以看一下哦!

布里斯托大学

关于上课方面的通知

如果在过去14天内曾到过武汉或湖北省,需要按英格兰公共卫生部的要求暂时在家中隔离,不必上课。

如果感觉身体不适,需要自我隔离,并与医生联系,同时,需要通过邮件或电话的方式联系学院或导师告知需要请假。

关于缺课及签证问题

如果是因为身在疫情区域或者是按照英格兰公共卫生部的建议无法按时上课,会被认为是“authorized absence”,这种情况一般不会影响到大家的签证。

但需要及时联系学院办公室,告知他们需要请假及请假的具体原因,如果可能的话,同时提供预计可回来上课的时间。学院将会更新相应的上课考勤记录,标注相应的缺课是经过授权确认的。

对于大多数涉及检疫或旅行限制的Tier 4学生来说,签证将不会受到影响。

但是如果缺课时间超过60天(包含在检疫或旅行限制其他原因造成的缺课),在这种情况下,请联系student-visa-advice@bristol.ac.uk进行咨询。如果对于签证还有其他担心,也可以直接联系student-visa-advice@bristol.ac.uk进行咨询。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关于本科和预科申请

如果现在持有本校本科课程或预科课程有条件录取通知书且暂未达到入学英语语言要求标准,建议申请语言班,语言班将持续开放申请直至截止日期,而且大家不要过分担心语言班名额问题。

关于硕士课程申请者

如果已经收到了本校硕士课程有条件录取通知书且暂未达到入学英语语言要求标准,建议可以申请语言班,语言班将持续开放申请直至截止日期,大家也不要过分担心语言班名额问题。

但部分专业需要在收到有条件录取通知书8周之内支付留位费,大家需要注意一下。如果有特殊情况,收到疫情印象,不能按时缴纳的话需要跟校方联系,将会灵活调整留位费的递交截止日期。

在紧急情况下,也可以直接联系本校的中国办公室:chinaoffice@qmul.ac.uk进行咨询。

萨里大学

而萨里大学也表示,考虑到疫情的影响,学校会将缴纳留位费或者获得资助凭证的截止日期延长至少14天,学校也会根据个别同学的实际情况来进一步延长留位费的截止日期。

兰卡斯特大学

根据英国公共卫生的最新建议,兰卡斯特大学建议所有从武汉地区返回英国的学生自离开中国之日起14天内在家中自我隔离,并与NHS帮助热线111联系。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英国留学必看:2020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解读

UCL多个专业接受2:2学位申请,但申请额门槛还需了解

英国留学需要提供的GPA到底该怎么算?

英国正式脱欧,对留学生有哪些影响?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