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0加拿大留学新政(趋势解析)-新通特别整理

时间:2020-02-0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7
2020加拿大留学新政2020加拿大留学趋势解析加拿大移民局加拿大留学生毕业

 

留学生毕业工签申请时间延长->>了解详情

20192月,加拿大移民局有关留学生毕业工签新规出台,最重要的变化是,申请时间自毕业后90天延长至180天,同时取消了在申请毕业工签时,学签必须在有效期内的规定。留学生递交毕业工签申请后即具有Implied Status,即使之前的学签失效、毕业工签尚未批准也可以合法全职工作。

但课程上,要求申请人需在加拿大完成8个月以上的高等教育项目,且学习期间除了最后一个学期可以是兼职以外,其他学期必须是全职学习状态(学习不能间断超过150)。此外,之前部分学生为了更快的办理速度,在边境申请毕业工签,11月份移民局宣布不再允许这种操作方式。

 

SDS学生签证不再接受纸质材料申请->>了解详情

20194月,加拿大移民局宣布,430日以后,加拿大SDS学生签证只能通过网申递交,不再接受纸质材料申请。但这个调整仅限于申请方式的变化,对申请材料和通过率并无影响。

 

加拿大境内申请签证需要进行生物信息采集->>了解详情

201912月,加拿大移民局再次发声,自123日起,在加拿大境内申请加拿大签证,包括工作签证(含续签)、学生签证(含续签)、短期访问签(含续旅签)、PR(加拿大永久居留权-枫叶卡)的申请人都需要进行生物信息采集。加拿大有58个指定服务中心可以办理。此前只有加拿大境外的申请人才需要。

 

大西洋四省移民试点项目延期两年->>了解详情

20193月,加拿大移民局宣布,大西洋四省移民试点项目延期两年,直到202112月。不仅如此,在细则上还有一些放宽,比如针对留学生类别,由之前的毕业后一年内申请延长至两年内,健康护理行业的雇主可以聘请有海外经验的护士作为家庭护理工作者。

 

移民局官宣偏远及北部试点移民项目实施细则->>了解详情

20198月末,加拿大移民局官宣偏远及北部试点移民项目RNIPRuraland Northern ImmigrationPilot)实施细则。在加拿大指定地区完成2年制以上高等教育课程,包括大专(diploma)、研究生文凭(certificate)以及本科学位课程,或硕士以上学位课程(硕士以上课程对学制时长无要求),这些学生无需累积工作经验,均可经由RNIP申请移民。该新政自201991日起生效,为期5年。

 

更多加拿大留学趋势解析,可关注新通留学深圳微信公众号,直接对接专业顾问咨询。

深圳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