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通特别报道】疫情速报之俄罗斯篇

时间:2020-02-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70
新通特别报道疫情速报俄罗斯篇

近日,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各国都采取了相应的措施,新通小编整理了俄罗斯的信息,请各位同学耐心仔细看一下。

请各位受到影响的同学不用慌张,新通老师全程在线,与你一起应对这次的困难!

新闻速报

1月29日 俄罗斯正在与中国合作研发新冠病毒疫苗

俄罗斯驻广州总领事馆1月29日发布消息称,由于近期湖北武汉出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俄罗斯和中国正在共同研发新型冠状病毒疫苗。俄罗斯联邦卫生部战略规划中心正在研发新型冠状病毒的快速检测方法,同时通过NCBI囯际数据收录了新型肺炎病毒基因组合后俄罗斯已于1月14日开始研发试剂,相信中俄联手一定能克服疫情。

2月4日 俄罗斯教育部发布最新通知

俄罗斯教育部发布了有关预防中国新型冠状病毒传染措施的第146号令,要求俄罗斯教育机构相关负责人:

1.采取措施加强预防流行病传染的卫生检疫和防控工作

2.延长中国学生的假期到3月2日,并对相关教学计划作出改变;假期结束后,提供完整的2019-2020学年课程

3.考虑为中国留学生提供电子远程教学的可能性

2月4日 俄罗斯留学签证及工作签证暂停办理

为响应国家号召,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俄罗斯签证中心应使馆要求,首先就工作签证、留学签证暂停办理,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其他类型签证均只能办理普通签,不能加急或特急。工作时间暂调整为:周一、周三、周五的早上9:00-12:00。

>>我想去俄罗斯留学 如何进行规划

各院校通知

莫斯科国立大学

1. 返校学生需要提前和自己所就读系/学院的外办取得联系,告知自己到达时间,询问是否有其他到达注意事项(存在各系外办要求稍有不同的情况,实际请以各系要求为准);

2. 根据各系要求到达莫大医疗中心进行体检(体检可能涉及体温测量,胸透等事项,具体体检事项请以实际发生为准);

3. 获取医疗中心开具的无病证明,向宿舍管理员展示便可入住宿舍(建议提前预定宾馆,避免因获取证明时间过长而无处居住);向签证科展示便可办理落地签(尽可能早点办理落地签,不要拖延)

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

到达7天内必须及时办理落地签证,自行在宿舍或者租房内自我隔离14天,待体温一切正常,身体无恙后方可到校上课。

圣彼堡帝国理工大学

加工、圣技术专业:学生到校后需要及时到教学秘书处 B山 MON 301报到,井根据秘书处要求到校医院体检。

圣彼得堡国立信息技术机械与光学大学

圣光机专业:

1. 开课时间延期到3月2日;

2. 2月26日后入境的学生需要在校医院持有胸透结果方可入住宿舍;26日之前到达的学

生需要自行预定宾馆井且办理落地签。

莫斯科航空学院

1. 需要先到校医院检查获取无病证明,持有该证明方可入住宿舍和办理落地签。

2. 如果学生错过就诊时间,可以先自费居住宾馆然后工作日到达校医院检查,或者学生可以去莫斯科私人诊所,由内科医生出具健康证明。

>>拨打免费热线400-618-0271咨询2020俄罗斯留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