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通特别报道】- 疫情特辑(2020年2月7日)

时间:2020-02-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16

 往期回顾】

【新通特别报道】- 疫情特辑(2020年2月6日)

【新通特别报道】- 疫情特辑(2020年2月5日)

【新通特别报道】- 疫情特辑(2020年2月4日)

【新通特别报道】- 疫情特辑(2020年2月3日)

【新通特别报道】- 疫情特辑(2020年2月2日)

【新通特别报道】- 疫情特辑(2020年2月1日)

【新通特别报道】- 疫情特辑(2020年1月31日)

【新通特别报道】- 疫情特辑(2020年1月30日)

【新通特别报道】- 疫情特辑(2020年1月28日)

新通特别报道】- 疫情特辑(2020年1月27日)

 

>>每日更新疫情期间留学、签证、语言考试相关政策的最新动态,在线咨询了解更多资讯

 

>>韩国驻武汉使馆最新公告

为有效抑制新型冠状病毒扩散,韩国法务部决定暂停签发所有电子签证。

签发对象:中国护照持有者

签证种类:

- 教授(E-1)、研究(E-3)、技术指导(E-4)、专门职业(E-5)、特定活动(E-7)等签证及其家属的随同(F-3)签证

- 医疗观光(C-3-3)签证

- 短期商务(C-3-4)签证

- 电子团体(C-3-2)签证

- 所有可在 <大韩民国签证门户网站> 申请的电子签证

如符合条件,以上签证均可在领事馆申请

施行期限:2020年2月6日至另行通知为止

 

>>法国有关公立大学直申延期的最新消息

目前因疫情影响,法国公立大学发布最新通知, 暂定如下:HORS DAP程序推迟至4月份以便学生可以在四月参加法语考试。

 

>>法国高等教育署发布最新通知

鉴于疫情及中国政府针对人员流动的建议,法国高等教育署六个中心(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武汉和沈阳)原定于2020年1月29日至2月17日(含)所有的评估面试将延期举办。所涉及报考人员将无需支付额外费用。2月份和3月份的法语考试将延期举办。法国高等教育署将制定解决方案,敬请关注。

 

>>法航-荷航集团延长停飞中国,而中国航空公司力保国际航班不停

法航-荷航集团2月6日宣布,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法航-荷航集团所有的航班暂停飞往中国大陆的期限将延长至3月15日,最初预定停飞日期为直至2月9日。而从2020年3月16日起,根据形势变化的情况,法航和荷航预定逐步恢复飞往上海和北京的航班,确保每日每个目的地一个航班。预定3月29日恢复正常飞行计划,包括飞往武汉的航班。

但目前中国的航空公司则基本上确保国际航班不停。据了解,国航,东航,南航和海航等各家航空公司,基本上确保了主要航线的正常运营。

 

>>南澳公立教育局疫情时期最新信息

近期疫情爆发,不少学生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入学,南澳公立教育局积极的联系中小学,Homestay以及中介机构,为受疫情影响的学生提供帮助。

南澳公立教育局为受疫情影响的中国学生做了以下政策调整包括:延迟开学时间,免除Homestay占位费,提供线上课程等措施。同时教育局也联系了南澳中学考试局,确保在南澳公立学校就读的学生,特别是就读12年级的学生能顺利进行学习。

更多重要的信息和更新可以关注以下官方网站:

WeTransfer download link(针对中国大陆的学生)

Google download link

Our WeChat Post with the video

Tencent video link

Our Chinese website

 

>>来自新西兰驻华大使的一封信

今天(2月6日)是怀唐伊日,新西兰的国庆日。在这个对于新西兰来说特别重要的日子,我想不只纪念新西兰自己的历史,还跟我们的中国朋友以及在华新西兰同胞说几句话。

 当前我们最关心的,是中国(尤其湖北省)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发展。自知晓疫情爆发以来,新西兰一直密切关注。我们看到了中国政府和人民为防控疫情所采取的超乎寻常的举措。我们的思绪与受到疫情影响的每个人同在。我想向医护工作者以及其他许许多多在应急一线的人们特别致敬。

 新西兰与中国和国际社会并肩一起,共同抗击疫情。新西兰政府采取了临时的入境限制以遏制疫情向南太平洋地区发展——这个决定并非轻率做出,并且每48小时会进行重新评估。相应措施正随之制定,以尽可能地减少对国际留学生以及其他相关方面的影响。我们使馆与中国当局及其它国际伙伴保持着密切联系。

 中国社交媒体上现在有句话很流行: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2月4日,一架新西兰航空的包机将一批应急医疗物资运抵武汉,并协助新西兰人及其家人,以及包括南太平洋岛国在内的其他11个国家的公民离开武汉。我们对中国中央政府、湖北省.政府和武汉市在此复杂过程中给予的协助深表感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